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服务,海外邮件发送畅通自如

如今企业邮箱的应用越来越普遍,电子邮件已经成为很多企业不可缺少的生产力工具,而且部分企业的邮件系统已经成为企业信息与协作的中心。但是许多企业在发往海外的邮件经常发不出、丢失,也很难收到国外发来的邮件,导致海外业务拓展困难重重。

如何解决海外通邮难题,保证邮件收发畅通无阻?接下来,U-Mail技术负责人李工就为广大企业邮箱用户介绍高效的海外邮件收发解决方案—U-Mail邮件中继服务,据李工介绍,U-Mail邮件中继服务在海外邮件投递中采用多服务器多IP服务智能转发技术,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保障海外邮件发送畅通自如。

 

智能选择投递链路,确保投递海外邮件高效准确

李工说,在海外邮件投递方面,U-Mail采用了更先进更智能的海外投递方案来应对和解决上述问题。首先U-Mail在美国、日本、法国、香港等重点国家和地区,架设多台邮件服务器,形成完善的海外邮件转发体系,当用户通过U-Mail邮件中继向海外用户发送一封邮件时,U-Mail邮件中继会在国内发件方服务器与海外接收方服务器之间建立了一条安全链路,然后,U-Mail邮件中继会对邮件进行智能判断,当第一次投递不成功时,就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多次自动重试,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确保投递海外邮件高效准确。

 

邮件超大附件,轻松解决

当遇到收件人邮箱拒收超大附件导致的邮件投递失败时,例如发送设计图纸、项目资料、软件安装包等文件数据的时候,U-Mail邮件中继会自动将附件转为网络附件再次投递。

 

加密传输协议,提高传输效率

一般邮件投递采用的SMTP标准通讯协议,通常会因为国际出口受阻等情况,出现邮件发送失败、拒收或链路中断等问题。针对这种情况, U-Mail邮件中继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既保证了传输安全,又提升海外邮件发送的速度和成功率。

随着业务的扩展和经营的扩大,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然而,国际化企业不仅要具备清晰的国际化战略、完善的管理体制、包容性强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储备,还要保障全球通讯畅通。只有畅顺的沟通才能帮助企业快速成长、高速发展,所以U-Mail邮件中继服务是企业海外通邮的佳助手。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