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海外邮件中继服务 打造海外邮件快车道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逐渐成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将目光投向海外,加大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以获得更多的经济效益。中国企业为了更好的拓展海外市场,在海外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等,那么,海外员工与国内企业的沟通交流就主要依靠电子邮件进行通信。

但是,由于跨地域和国际网络系统兼容等原因,海外邮件遭遇系统退信,邮件收发出现延时,邮件内容丢失或乱码等等一系列海外邮件通信障碍一直是困扰外贸企业的一大难题。为了可以很好地解决企业在海外通邮中遇到的问题,国内专业的邮件系统服务商U-Mail针对这个情况,推出了专业的海外邮件中继服务-U-Mail邮件中继,通过在全球范围均架设有专用邮件中继服务器,采用智能DNS技术,128-256位SSL加密传输体系,在有效保障邮件内容不被窃听和篡改的前提下,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让海外通邮更有保障。

U-Mail邮件中继产品经理张工表示:“U-Mail在海外主要城市或地区架设邮件中转服务器,让邮件收发不再受地域和网络影响,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一个服务器集群。我们的海外服务器在稳定性、速度、反垃圾、互联互通方面都是一流的。而且,国内用户通过U-Mail邮件中继在向海外发送邮件时,我们的国内邮件服务器会自动选择一台优线路进行投递,直到邮件发送成功为止,并且,我们采用的是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技术,而不是普通的单向的点对点发送,可确保邮件投递的成功率。”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可以有效解决因RBL拦截导致的退信问题,以及因GFW过滤、国际带宽不稳等因素导致的系统退信,对IP未反向解析、或服务器未按RFC标准设置造成的退信,或部分海外邮件服务商屏蔽国内IP引起的退信,也有良好的解决效果。

保证企业海外通信畅通是U-Mail邮件中继服务的“使命”,为了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U-Mail邮件中继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提升自身性能,将丢信率和退信率都降至低,为国内企业用户提供平稳、畅通的海外通信体验,打造互通互联的企业海外邮件快车道。

如果需要体验U-Mail邮件中继服务的效果,可以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