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为外贸企业构建海外通信畅通渠道

电子邮件一直是外贸企业与海外客户主要的通信工具之一,然而一些企业自建的邮件系统发往海外的邮件经常会出现退信、丢信的情况,导致很多企业海外通信受阻。对此,U-Mail邮件中继技术专家周工称:发往海外的电子邮件需要在复杂的国内外网络环境中辗转流离,所以容易丢失,而另一方面,一些外国网络因垃圾邮件泛滥问题屏蔽了来自国内的IP地址,这也直接导致海外客户收不到国内企业发送的电子邮件。

海外邮件发生退信或丢失的原因有几点:

1、部分国家的邮件运营商直接拒绝来自中国大陆IP发送的邮件,导致正常邮件被拒绝。

2、发信服务器ip被列入国际反垃圾组织,导致正常邮件被当做垃圾邮件处理。

3、国内和国外之间的国际出口出现问题,导致海外TCP连接失败概率高。

4、邮件服务器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

U-Mail邮件中继构建海外通信畅通渠道

U-Mail邮件中继依托16年企业邮件研发运营经验,熟悉各类电子邮件退信问题处理,在全球重要节点城市均架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以确保为企业海外通邮提供优质的通信线路。同时U-Mail邮件中继系统“带毒”作业模式, 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而且,在通信过程中则采用128-256位SSL加密技术,则能够让邮件被拦截的可能性降到低。为企业用户提供畅通、安全的海外通信服务。

U-Mail邮件中继周工建议外贸企业在搭建邮箱系统时,首先应明确自己全球通邮的需求,选择在海外有部署服务器、与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有合作的邮件系统服务商,以保证邮件能顺畅无阻的发到海外客户的邮箱里。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开始走向海外。然而,外贸企业不仅要具备清晰的海外战略、完善的管理体制、包容性强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储备,还要有稳定畅通的海外通讯渠道。只有畅顺的沟通才能帮助外贸企业快速成长、高速发展,凭借着海外邮件收发顺畅的绝对优势,U-Mail邮件中继已为众多外贸企业提供海外通邮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