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助力企业构建垃圾邮件防护体系

企业邮箱作为为广泛使用的企业办公系统,由于其开放性和易用性,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各种垃圾信息和诈骗广告的目标。各种反垃圾邮件技术也因此应运而生。这些年来,企业邮箱又成为了黑客攻击的首要突破口。他们不断发送各种钓鱼邮件到企业员工的邮箱,诱导员工查收邮件,从而入侵企业内部网络,获取大量企业机密信息。

数据显示,仅2019年第二季度,垃圾邮件在全球邮件流量中的平均百分比为57.64%,比上一报告期上升1.67个百分点。垃圾邮件的泛滥已经成为企业安全不可忽视的巨大威胁,员工生产率下降、机密信息泄密等问题已经造成了不少企业的经济效益损失。为了避免成为受害者,企业需要一套完整的垃圾邮件防护体系,以应对垃圾邮件的攻击。

U-Mail邮件网关-作为现在主流的垃圾邮件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构建垃圾邮件防护体系。U-Mail邮件网关通过IP RBL过滤、SPF过滤、发件人灰名单、邮件规则评分过滤、关键字过滤和发送限制等标准手段已经可以将大约99.5%的垃圾邮件成功拦截。

垃圾邮件拦截速度快

U-Mail邮件网关使用国际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自动更新垃圾病毒库,每当病毒有新的变种出来,U-Mail邮件网关就会迅速想出抵御之策,使反垃圾邮件能力时时处于佳状态。同时U-Mail邮件网关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自动监测垃圾邮件的特征,当发现疑似垃圾邮件时,会迅速对其锁定,并且自动上报邮箱管理员做进一步处理。

 

良好的兼容性与可扩充性

U-Mail邮件网关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与可扩展性,它几乎完美兼容各大主流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方便企业快速部署企业邮箱安全防御体系。

邮件代收功能

当你的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时,U-Mail邮件网关还能代收你的邮件,直到你的服务器恢复正常时,再立马投递到你的邮件服务器,有效保证你的数据安全,网关长能保留10天的邮件。

图形化用户界面,动态实时掌握

U-Mail邮件网关后台操作也特别简单,图形化的用户界面实时显示了经过网关的所有电子邮件的当前状态,清晰、准确,有助于管理者及时发现异常,迅速采取应对措施排除隐患。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