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退信怎么办?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国内传统企业开始转型发展海外市场以赢得更多效益。为了加强与国外企业的沟通,及时洞察需求变化,电子邮件就成为了企业与海外沟通的主要渠道。但是,很多企业邮箱用户在和海外企业进行邮件往来时,都曾有过发出的邮件被退回,甚至石沉大海、对方收不到的情况。导致企业办公效率难以提升,海外发展日趋缓慢。

海外邮件退信原因复杂

海外邮件的收发环境复杂,可能导致邮件退信的因素很多,比如地址输入错误、对方收件信箱已满、空间不足或邮件体积过大等,这些问题都不难解决。然而,也可能是国内的互联网网络与国际互联网网络之间的网络出现拥塞、DNS服务器不稳定、发件服务器IP地址被国际反垃圾联盟PBL/RBL/CBL等列入黑名单、部分地区网络ISP无法做地址反向解析、网络防火墙GFW干扰等方面的原因导致的海外邮件退信。

 

解决方案:海外邮件中继服务

海外邮件退信要从本质上解决问题,需在发件服务器和收件服务器直接建立物理物理连接,并且采取加密措施,从而规避国际出口问题。如果没有物理网络的连接,或者是没有有效的邮件加密传输技术的,从根本上,都无法解决海外邮件退信问题,所以只能寄托于第三方的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

U-Mail海外邮件中继通过在海外多点部署邮件服务器,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海外邮件智能中继服务,当用户从国内发往海外的邮件,通过某个通道发送失败的时候,U-Mail海外邮件中继会自动自动更换通道进行转发,多次自动重试,直至发送成功。

U-Mail海外邮件中继采用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服务器安全证书,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避免邮件被国家网络防火墙(GFW)过滤,保证传输安全。

U-Mail海外邮件中继还供发送记录、退信分析以及数据统计报表,管理员可随时掌握邮件每日外发状况,外发邮件总数、成功率等,帮助企业实时监测各种异常发送状况,避免因滥发邮件或垃圾病毒邮件而造成正常发送海外邮件被退信。

如果需要体验U-Mail邮件中继服务的效果,可以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