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退信原因及解决方案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电子邮件作为全球使用广泛的沟通工具,就成为了国内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交流的主要方式。然而随着企业与海外沟通越加频繁与密切,发送海外邮件经常出现退信、丢失的现象,给企业开括海外市场造成极大的困扰。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海外邮件退信呢?U-Mail邮件中继的张工给出了海外邮件退信的原因及解决方案:

1、企业邮件服务器的IP被海外邮箱运营商列入黑名单,因而导致部分邮件被拒收。

由于中国是垃圾邮件发送大国,RBL、Spamhaus、PBL等国际黑名单组织会大量拉黑中国的IP,就造成很多的正常IP也被列如黑名单,因此使用这些IP对外发送邮件就会被判定为垃圾邮件而退信。

解决方法:企业应选择国际信誉度高的IP地址部署企业邮件服务器,或者向RBL、Spamhaus、PBL申请IP解除黑名单。

2,企业邮件服务器的IP没有做反向解析。反向解析是将IP反向查询为域名,在相关IP授权DNS服务器上增加IP地址的PTR记录,而反向域名解析意味着认可这个IP地址的网络身份,因此企业邮件的可信度大增。部分国外的邮件运营商例如AOL只接受来自具有IP反向解析的邮件服务器的邮件

解决方法:企业尽量将邮件服务器的IP做反向解析,或者使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U-Mail中继服务所有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

3,国内和国际之间的网络拥塞,或者跳数过多,而导致的无法传输,还有国内和国外之间的国际出口错误也会导致邮件无法正常收发。

解决方法:专业的海外邮件中继服务商会为此类退信提供中转服务,通过有效的中转线路来传输邮件。U-Mail邮件中继依托全球服务器集群的智能投递,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判断、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地址进行投递,智能化邮件路由系统。

4,国家网络防火墙(GFW)的干扰, GFW防火墙会过滤掉含有敏感信息的邮件,可能造成邮件的投递失败或空白邮件。

解决方法:邮件加密之后再发送,避免被国家网络防火墙(GFW)过滤。U-Mail邮件中继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