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帮助企业解决垃圾邮件过多的问题

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互联网沟通的主要手段之一,许多企业通过电子邮件来达到对外交流和内部沟通的目的。但是随着电子邮件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垃圾邮件问题也日益严重,尤其是病毒、钓鱼攻击类垃圾邮件,不仅影响企业正常的邮件收发,也大大降低了企业对内外交流的效率。现如今市场上已有一些专业反垃圾邮件产品,例如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凭借先进的反垃圾邮件技术,可以有效拦截99.5%以上的垃圾邮件。

先进的反垃圾邮件技术

与其它反垃圾邮件网关相比,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采用先进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并将贝叶斯过滤、关键字过滤、图形分析检测、邮件头深度检测、关键字过滤技术和内容过滤技术等反垃圾邮件技术有机结合起来,对垃圾邮件进行全面检测,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让垃圾邮件无处遁形。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还可以在SMTP层进行发件人认证、发件人黑白名单、收件人核实、邮件协议与属性检查和邮件路由等检查,大大提高了垃圾邮件过滤的准确度,降低了垃圾邮件误判率。

庞大的垃圾邮件数据库

在反垃圾邮件技术不断升级的同时,垃圾邮件伪装性和欺骗性也变得更为强大,使得很多反垃圾邮件网关在工作一段时间后便开始力不从心。因此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联合全球反垃圾邮件组织,建立了国内的垃圾邮件数据库,共同组成反垃圾邮件网络。能够对出现的各种垃圾邮件变种及其来源做到快速跟踪、快速处理,每天不断更新数据库,保证了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垃圾邮件数据库永远处于的状态,始终保持佳的反垃圾邮件效果。

垃圾邮件给企业带来了无尽的烦恼,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才是关键。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能够将多项优势技术融合创新,为企业邮箱系统提供强大的保护体系,避免垃圾邮件影响企业正常邮件收发,为企业员工节省办公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