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卫士

随着电子化办公的兴起,企业邮箱逐渐成为企业办公常见的应用。如今,很多企业都部署了自己的企业邮箱系统。但是随之而来的企业邮箱安全问题日渐突出,机密泄漏、信息篡改、假冒地址、垃圾邮件等令人烦恼不堪,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防护已成为诸多企业的当务之急。

根据国内第三方平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三大具破坏性的网络安全威胁:勒索软件、针对性钓鱼攻击与BEC商务邮件攻击,都与企业邮箱安全有关。为了保障企业邮箱系统的办公顺畅性以及系统资源的安全性,采用专业的邮件安全防护措施至关重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是目前市场上成熟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之一,固若金汤的性能可以大大提升企业邮箱的整体安全防护能力,让垃圾病毒邮件无处遁形。从防护到控制,从控制到管理,U-Mail邮件安全网关就是企业邮箱系统的安全卫士。

一、智能拦截各种垃圾邮件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具备优越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可全面、智能、高效识别和拦截各种垃圾邮件,企业邮箱接收的任何邮件内容或附件都会经过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层层过滤,任垃圾邮件如何万化, U-Mail邮件网关也能快速准确的进行拦截,垃圾邮件拦截率可以达到99.5%以上。

二、 全面的邮件安全防御技术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综合采取了基于内容过滤技术和经验规则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以及基于协议分析的TCP/IP连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追溯源头,对邮件本身做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此外,还有SPF、OCR图片扫描技术等。

三、良好的兼容性与可扩充性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与可扩展性,它几乎完美兼容各大主流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方便企业快速部署企业邮箱安全防御体系。

四、web后台管理,实时掌握工作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通过web后台管理可以实时掌握邮件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工作状态,如资源使用、队列状态、邮件进出情况等。以帮助邮箱管理员实现邮件网关规则配置和修改等操作,实时更新和提升企业邮箱系统的防护能力,真正让企业做到安全无忧。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