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让垃圾邮件无处藏身

随着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电子邮件已成为企业内部信息交流和对外联络的主要途径。然而,在企业邮箱的使用过程中大量的垃圾邮件“挤满”了收件箱,严重影响了正常商务邮件的收发。据调查表明,80%的企业邮箱都曾收到过垃圾邮件的袭扰,企业员工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处理这些垃圾邮件,而且这些垃圾邮件有可能会携带病毒程序攻击收件人计算机,窃取企业机密信息等。

为了防止垃圾邮件泛滥,反垃圾邮件网关就成为了拦截垃圾邮件强有力的“武器”。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作为专业的邮件网关品牌,以垃圾邮件“零误判”、拦截速度快、拦截率高等突出表现,受到国内众多专业企业的青睐。

垃圾邮件拦截率率高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在它的反垃圾系统中各个模块内嵌了丰富的监控和查杀程序,如信誉API、蜜罐邮箱、贝叶斯过滤以及ClamAV、Kaspersky杀毒引擎等,一旦发现垃圾、病毒,马上隔离处理,阻止它进一步传播。U-Mail邮件网关还通过自主创新的邮件指纹过滤技术、关键字过滤技术分析垃圾邮件的行为特征,形成垃圾邮件评分规则,评分低的邮件将被阻挡于邮箱之外。同时,U-Mail邮件网关包含多种国际流行被证明有效的反垃圾技术,精确识别处理垃圾邮件,垃圾邮件拦截率超过99.5%。

垃圾邮件拦截速度快

U-Mail邮件网关使用国际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自动更新垃圾病毒库,每当病毒有新的变种出来,U-Mail邮件网关就会迅速想出抵御之策,使反垃圾邮件能力时时处于佳状态。同时U-Mail邮件网关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自动监测垃圾邮件的特征,当发现疑似垃圾邮件时,会迅速对其锁定,并且自动上报邮箱管理员做进一步处理。

系统性能高效稳定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丰富的部署经验,稳定的系统性能,成熟的行业化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金融、石化、交通等60多个行业领域。并且, U-Mail邮件网关采用云部署,能有效减少对企业内部带宽及资源的占用,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随着垃圾邮件技术日益演变,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也与时俱进,不断研发出新的垃圾邮件防范技术,全面保障企业邮箱系统的信息安全。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gateway/进一步了解U-Mail邮件网关功能!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