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总是发送失败?U-Mail邮件中继帮你搞定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日益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海外,为了更好的拓展海外市场,电子邮件就成为了企业与海外业务往来首要的沟通工具。在海外邮件收发的过程中,相信很多企业都有遇到过海外邮件退信、邮件收发延时、邮件内容丢失或乱码等等问题。

海外邮件总是发送失败,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邮件被国外的部分运营商拒收,因为国内大多数邮局不支持反解析等原因使国内邮件被国外很多邮局拒收。

2、国内和国际之间的网络拥塞,或者跳数过多,而导致的无法传输。

3、国内和国外之间的国际出口错误导致。

那么,造成海外邮件收发不畅的问题,如何才能解决呢?

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的投入,对于国内大多数企业来说往往没有足够的能力来处理这些问题,所以选择安全可靠的服务商无疑是解决问题的关键。针对海外邮件收发出现的种种问题,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针对性地研发出一款邮件安全产品--U-Mail邮件中继转发系统来进行有效解决。

U-Mail邮件中继发送流程:

首先,让所有外发的电子邮件均通过U-Mail邮件中继进行发送,U-Mail邮件中继依托全球服务器集群的智能投递,根据外发邮件的收信人地址,区分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服务器,

如果是发往国内的邮件,U-Mail邮件中继会选择佳线路进行投递,对于没有发送成功的邮件,U-Mail邮件中继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多次自动重试,化提高邮件送达率。

U-Mail邮件中继服务优势:

一、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 :U-Mail邮件中继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二、支持SSLTLSVPN:U-Mail邮件中继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而且U-Mail邮件中继还支持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机密邮件的传输安全。

三、自动重试转发:U-Mail邮件中继对于发送不成功的邮件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多次自动重试,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进行发送。

四、海外邮件投递成功率高: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海外重点国家和地区部署有大量的中继转发服务器,保障海外邮件投递的成功率。

五、支持国内外主流邮件系统:U-Mail邮件中继可以对接国内外主流品牌邮件系统,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并且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欢迎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