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反垃圾邮件网关应该如何选择

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之中,企业邮箱已成为员工内部沟通、办公主要的工具。但是,日益泛滥的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攻击,给企业邮箱的正常使用带来了诸多不便。企业应该采取各种手段来防范垃圾邮件的攻击。

目前有效的防范垃圾邮件的手段,是在企业邮箱服务器上部署专业的反垃圾邮件网关。反垃圾邮件网关能在垃圾邮件到达邮件服务器之前就进行拦截,可以有效的防范垃圾邮件、病毒邮件的危害。那么面对市面上的各种反垃圾邮件网关产品,应该如何选择呢?

U-Mail邮件网关建议从以下几点着手考虑:

一、邮件网关的稳定性

反垃圾网关作为邮件系统的出入口,其稳定性直接影响着邮件服务器的使用效率。企业可以通过压力测试,来检验邮件网关的稳定性。

二、反垃圾邮件的效果

邮件网关主要的功能就是垃圾邮件的拦截率,在保障正常商务邮件收发的同时,能有效的识别和拦截垃圾邮件。但是不同网关产品的垃圾邮件拦截率是不一样的,所以企业应综合检测邮件网关的反垃圾邮件技术,以及对不同类型的垃圾邮件的拦截效果。

三、低误判率

误判率是检验反垃圾邮件网关性能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如果企业正常的商务邮件也被反垃圾邮件网关拦截,那么就会对企业员工的正常造成影响。邮件网关提高垃圾邮件拦截率的同时也应该降低正常邮件的误判率。

四、管理的灵活性

反垃圾网关系统管理和部署要灵活和方便,尽量减少企业运维人员的工作量,同时又能满足企业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使得反垃圾邮件网关更具有针对性和灵活性。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强势推出“零误判”反垃圾邮件网关。

U-Mail邮件网关核心特点:

一、正常邮件零误判,U-Mail邮件安全网关对企业正常的商务邮件零误判,保证企业邮件系统的正常收发;

二、垃圾邮件拦截速度快, U-Mail邮件网关的反垃圾邮件模块,不论垃圾邮件多大,一般都不超过十秒就可将垃圾邮件拦截;

三、垃圾邮件拦截率高,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垃圾邮件的拦截率可以达到99.5%以上。任垃圾邮件如何千变万化, U-Mail邮件网关也能快速准确的进行拦截。

如果需要体验U-Mail邮件网关的反垃圾邮件效果,可以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