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保障企业线上办公安全

2020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年初突发的新冠疫情迫使全国各地的企业纷纷开启线上办公模式。在这段时期,企业邮件成为了企业线上办公重要的通讯工具。但近一段时间,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肆意横行,许多企业深受其害。而且关于“网关”“垃圾邮件”等相关防范垃圾邮件的词,在百度搜索指数呈现直线上升的趋势。 每天都有大量的企业邮件用户在遭受着垃圾病毒邮件的骚扰。

根据《2019中国企业邮箱安全性白皮书》披露,在去年的几乎每个月,全球都会发生重大邮件安全事件。

1、亚马逊英国上百商家遭遇邮件欺诈

2、伪造开发票邮件欺骗多家国内企业

3、赛门铁克邮件安全云服务宕机10小时

4、窃密寄生虫危害北上广等地众多企业

5、Elasticsearch泄露27亿邮件数据

……

那么在如今的严峻时期,邮件安全也愈为重要。每一封病毒垃圾邮件,都敲动着企业的神经,甚至成为压垮骆驼的其中一根稻草。对这些垃圾邮件的恶意攻击我们就毫无办法了吗?

如果说给企业邮箱砌上一道坚固的外墙是解决问题的根本,那么安全稳定的邮件网关就是好的解决方案

一、快速识别垃圾邮件

U-mail邮件网关内置反垃圾邮件模块,能快速识别并准确拦截99.5%以上的垃圾邮件。

二、特色智能识别机制

深度过滤更清净 U-Mail邮件网关还可以深度过滤邮件内容。对于伪装更高级的可疑邮件,U-Mail安全网关会自动进行隔离,并进行深度检测,以阻绝其进一步传播扩散的可能;同时会将已隔离的垃圾游戏/病毒邮件自动上报给邮件管理员或用户,实现智能化多重审核。

三、自由定义反垃圾强度

U-Mail邮件网关后台支持用户自定义反垃圾模块,开关随心。且可以自定义反垃圾分值来调整判断力度,结合自定义过滤规则,打造适配企业自身实际情况的网关,让垃圾病毒邮件的拦截更为精准。

四、智能学习,定制化反垃圾

其实什么是垃圾邮件呢,就是你不想收到的邮件都叫垃圾邮件。但仅仅依靠系统设置去猜用户的想法,难免会有些许误差。争对这一难题,在Umail云网关后台中,独创性地推出智能学习机制:用户可针对性的对单封邮件进行误判学习。 比如用户想收到的优惠券、商品广告等信息被拦截了,点击“误判”按钮让系统学习几次后,该发件方类似信息将不再拦截。当哪天不想收到这类邮件,同理再学习几次为垃圾邮件,系统又会重新拦截。随心之所想,智能化设置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体验。

五、大数据采集,反垃圾/病毒库实时更新

除去出色的“作战能力”,大数据采集也是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一大优势。每一次的检测和隔离,平台都会实时更新病毒库,同时记录攻击者的信息,随时掌握“伪装者”的动态。 U-mail还会联合国际专业反垃圾厂商,例如针对外文垃圾邮件的Cyber引擎,是和以色列的上市公司合作,依靠全球部署数以百计的热点服务器来采集垃圾邮件样本,在全球或某个地区的病毒/垃圾邮件爆发的十分钟内,服务器就有了抵御此类垃圾邮件的能力。截止目前,U-mail 邮件网关拥有全的反垃圾代码库。

六、多重功能,全方位保障每一次通信安全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面对让企业焦头烂额的内部突发状况—例如服务器意外断网、断电、宕机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以帮助代收客户邮件,待企业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时,再发送到相应的邮箱账号,为企业邮件顺利往来做好完美桥梁。 另外,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军事级别的128位SSL加密传输,并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双重加密下,保护企业邮件安全同时,进一步完善企业邮件的防护功能。

面对垃圾病毒邮件的挑战,唯有及时高效、安全稳定的防范措施,才是保障企业邮件安全的有效手段。这也是U-Mail邮件安全网关一直以来的产品准则!

版本安全网关,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即刻免费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