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解决垃圾邮件难题省力省心

垃圾邮件让很多企业邮箱用户头疼,它不仅数量多,占据邮件总数的95%以上,危害也不小,对垃圾邮件的防范,专业有效的是使用反垃圾邮件网关。通常人们理解的反垃圾邮件网关是将硬件设备或软件产品,安装在本地的邮件服务器之上,帮助自建邮件服务器拦截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等。但是国内的服务商像U-Mail却可以提供云端的网关服务。

使用U-Mail云网关服务,它不仅仅可以解决企业邮箱用户饱受垃圾邮件的困扰问题,如:

1、对种类繁多的病毒和不易识别的垃圾邮件很难防御;

2、部分海外邮件接收不到或有延迟;

3、断电、断网、宕机导致邮件服务器无法工作,邮件丢失或退回。

而且,U-Mail的邮件网关云端服务,还能为用户省力省心省时间省金钱:

1、无需另外投入金钱购买高昂的反垃圾设备和配套软硬件;

2、不必雇佣人力去维护管理。

3、U-Mail会安排员工开展定期巡检,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拥有一支专业化、庞大的服务团队,全国各地均可提供服务,第一时间反应,对远程无法处理的问题可提供上门服务。

4、在用户的服务器受到攻击或感染病毒时,能够代为收发邮件,等服务器正常了,再恢复投递,用户不会丢失数据。

U-Mail邮件云网关拥有一个庞大的垃圾邮件样本数据库,建立了一套非常精准的综合评估机制,可以诸多指标给可疑邮件打分,假如可疑指数较高,则果断拒绝接收并通报邮件管理员。除此之外,U-Mail邮件云网关还具有几个显著优点:

1、拦截率非常高,U-Mail邮件网关拦截率则高达99.5%。

2、速度非常快,网关收取国内外各大主流邮件服务商的邮件,不论多大一般都不超过十秒。

3、零误判,U-Mail邮件网关不会错失漏杀一个垃圾邮件,也不会堵住一个正常邮件。管理员不需要总去检查有没有误判的正常邮件了。

以上就是U-Mail云网关的功能特点介绍,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邮件系统,也无需担心会不会兼容,能不能配合好的问题,因为U-Mail云网关支持诸多主流品牌邮件系统,如能与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l等各大邮件系统完美兼容,且windows或linux两种操作系统都支持。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咨询客户详情!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