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邮件安全优选U-Mail邮件安全网关解决方案

电子邮件作为企业重要的通信工具,企业的内部沟通,对外联络、文件传输等,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传递和交流。因此,企业邮件的安全尤为重要。为了防止企业邮件被黑客或不法分子利用,U-Mail为了保障企业邮件的安全,推出了邮件安全解决方案-邮件安全网关。

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高效的防病毒技术和U-Mail内容保护技术,能够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的骚扰。而且U-Mail邮件安全网关能识别所有可疑内容并自动进行隔离,全面保护企业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

U-Mail邮件安全解决方案:

一、垃圾邮件拦截率高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反垃圾邮件模块,可以达到99.5%以上的垃圾邮件拦截率。一封垃圾邮件通过U-Mail邮件网关,不论多大一般都不超过十秒就可以识别出来,任垃圾邮件如何万化, U-Mail邮件网关也能快速准确的进行拦截。

二、多重反病毒引擎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内嵌专业防病毒引擎,多重反病毒引擎过滤(32级压缩包解压过滤),可以即时、准确辨别“带毒”邮件并迅速处理。而且U-Mail邮件安全网关会实时更新病毒库,在企业邮箱遭受病毒攻击时主动将其拦截,保障企业邮件的安全。

三、及时隔离可疑内容

U-Mail邮件安全网关一旦发现可疑邮件,网关会自动对可疑邮件进行隔离,阻绝其进一步传播扩散,并自动上报给邮件管理员,极大降低整个邮件系统爆发病毒和遭受攻击的风险。

四、兼容各大邮件系统

U-Mail邮件安全网关能与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l等各大邮件系统完美兼容,有效地补充了内网邮件系统的不足,保护企业邮件安全同时,进一步完善企业邮件的防护功能。

五、代收邮件服务

在企业邮件服务器遭遇断网、断电、宕机等突发故障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能代收邮件,待企业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时,再发送到相应的邮箱账号,不让企业错过任何一份邮件。

六、邮件SSL加密传输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传输加密功能会对邮件采取达到军事级别的128位SSL加密传输,并且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确保企业邮件拥有安全的传输通道。

此外,U-Mail邮件网关还可以在云端提供服务,用户不需要添加软硬件设备,就可使用U-Mail邮件网关为企业邮件提供安全保障。点击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https://www.unioncyber.net/gateway/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