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智能投递安全管控人性管理

这是一个智能化的时代,在智能化时代现在评价一款工具软件优秀与否,不仅仅看其是否具备基本的功能,而且还看其他一些指标,如操作上的简易便利性、维护管理上的智能化以及还有没有其他扩展功能等等。比方说对于一款专业的邮件网关来说,具有过硬的防垃圾防病毒功能是基本要求,此外,一些优秀的品牌如U-Mail还非常的智能化、人性化和体贴周全,它具有智能化的邮件外发投递,同时还能对邮件审核,并参与管理。下面听小编详细说一说。

一、U-Mail邮件网关审核机制确保安全

U-Mail邮件网关内嵌智能审核模块,这个审核可以对外发邮件,也可以对接收的邮件来设置审核规则,符合审核规则的邮件予以放行,此项措施特别适用于中国市场,它除了能防止泄密事故发生外,还能对宗教类、政治类、含有敏感词、违反法律的邮件等进行过滤。

二、U-Mail邮件网关人性化而周全的管理功能

1.简易便捷的WEB管理页面

U-Mail邮件网关通过B/S管理模式,采用HTTPHTTPS浏览方式对网关系统进行远程管理,可以在WEB管理页面上完成设置网关所有参数和所有的管理、维护、运营等操作。

 2.给管理员或用户取舍权

通常U-Mail邮件网关对于特征很明显的垃圾邮件可以直接隔离,但是为了避免误会,U-Mail同时也给予了管理员或者用户一定的取舍权,我们可以设置将隔离或被拒绝的邮件报告给用户/管理员(由用户勾选),如下图所示:

 

用户点击邮件报告中的邮件即可放行。

 除此之外U-Mail邮件网关会详细的报告给用户每天查杀的垃圾列表和病毒列表,那用户就可以对它们进行加白名单、放行、删除等操作,如下图所示

 

3.详尽细致的日志报表

U-Mail邮件网关会提供详尽的发件人统计、发件人IP统计、收件人统计、主题统计等数据,这有利于管理员及时察觉异常,迅速采取措施,将可能的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以上就是U-Mail邮件网关具有比较优势的一方面,今天,我们没有过多讲述它的防垃圾防病毒功能,而是给诸位提供另一个不一样的角度或新的标准,来衡量优秀的邮件网关功能。

欢迎大家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