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邮件中继有效解决邮件通联易出问题环节

有许多人对于邮件通讯的机制并不了解,在他们看来,无非就是打开邮箱,三下五除二写好邮件,然后刷的点击一下就发过去了。所以当他们收到退信时,往往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回事?甚至有的邮件发出后如石沉大海无影无踪,连个回馈都收不到。其实,在专业的服务商看来,邮件通联没那么简单,尤其是海外通邮往往需要用到邮件中继技术,这不小编就请出了专业品牌U-Mail专家刘工来解答常见疑惑。

一、邮件通讯容易出问题的是哪些环节?

答:据统计目前邮件通讯问题出现多的是在互联网传输区间。在互联网传输区间,如果是收件人和发件人使用不同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如电信和联通,有时候会出现互联不畅的问题,如果寄往国外,那还得考虑目的地的互联网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打个比方,你的邮件如一辆车,互联网建设如高速公路,那么邮件它不可能在坑坑洼洼的高速公路上奔跑如飞。

所谓“术业有专攻”,即使用户采取了自建邮件系统的方式,但鉴于大多数主流邮件系统开发初衷和侧重点都在于提供邮件通联的许多功能,在跨国传递时更需要专业的邮件中继技术。

二、根据一般企业的发送行为,投递邮件时通常有哪些问题呢?

答:首先,通常企业的邮箱都是用于商务活动,或者需要做大量推广,或者要与客户、合作伙伴频繁联系,根据有关规则,收件人的服务商一般会给发件人IP打分,假如发件人发出的邮件招致人反感被多次列入垃圾箱,久而久之,无疑会影响发件人IP美誉度。

第二,企业公开的邮箱容易被违法分子觊觎,觉得盗窃破译有利可图,不乏一些账号被窃利用来群发邮件。

第三,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对来自中国的IP存在偏见,会做出很多限制,假如你稍微发送数量多一些,马上将你列入黑名单。第四,不得不说长城防火墙的干预、阻碍,导致邮件大大延误。

三、那邮件中继又是如何解决问题的?

答:不妨以U-Mail邮件中继为例,它是通过在国内主要城市部署服务器和国际主流城市架设SMTP服务器,构筑了一个完整的多链路网路。在收到用户的发送任务时,采用智能DNS技术,自动接入离用户近快的服务器,全程通过由U-Mail架设的“高速公路”同行。用户只需要在服务器上简单配置,不需要修改邮件客户端,也不会改变发件人地址,一次投递不成功,那么迅速、自动切换到另一条通路,多次尝试确保投递成功。

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歧视?服务器被病毒感染无法收发?这些障碍通通不存在,因为U-Mail邮件中继即使发件人IP在对方“黑名单”内,也能保证送达;即使发件人的服务器或客户端中了病毒,也没关系,它仍能提供正常的中继转发服务,并且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邮件/站内信的方式,将账号密码泄漏/病毒感染等引发群发垃圾/病毒邮件的情况告知您。


发送邮件多了容易被误认为群发从而受限?只要是正常商务邮件,U-Mail邮件中继不限制发送量,如果是需要群发营销邮件,请找U-Mail邮件营销平台

如果您也有遇到邮件退信、邮件发送延迟等问题,请找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