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云邮件网关部署方便维护给力还省钱

邮件是商务往来使用常见的工具之一,也正因为此,一些信息诈骗犯也瞄准了这一点,频繁的制造钓鱼软件,试图以假乱真达成目标;另外一些商家也贪图邮件几乎成本不计,于是大规模群发广告邮件,不管你愿不愿听;形形色色的垃圾邮件、病毒邮件、钓鱼邮件充斥在用户的邮箱,有些甚至长期在醒目位置置顶,不但喧宾夺主分散了用户的注意力,影响了工作效率,还很容易造成财产损失。虽然目前大多数品牌邮件系统多少具备一些拦截垃圾邮件的功能,但很明显,邮件系统主要功能在于确保通邮,在专门的防病毒防垃圾方面是要略逊邮件网关的。

为什么说网关是专业防垃圾的呢?以U-Mail邮件网关为例,它一是综合采取了国际上各种先进技术,层层防御,构筑了系统、立体的防御网,二是拥有一个规模庞大、实时更新的垃圾邮件样本数据库,一旦捕捉到品种的垃圾邮件、病毒数据,就会登记入库,然后给嫌疑邮件打分,如果有非常大的概率表明是垃圾邮件,则会迅速锁定隔离;三是内嵌了专业杀毒引擎,病毒邮件过滤99.99%以上。

布置邮件网关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公司本地化部署,一种如业界专业服务商U-Mail所推荐的云邮件网关部署。两种方式均能有效防止垃圾邮件、病毒侵袭,功能都一样,误判率都较低,只是在部署及维护方面有些细微差别:

1、部署方面

云邮件网关部署方式为将邮件MX记录解析至U-Mail邮件网关服务器,简单快捷,即刻开通,不占用公司资源。

本地化部署方式为在邮件服务器前端部署邮件网关,支持物理机器和虚拟机部署,实施难度大,受本地网络环境影响大。

2、维护方面

云邮件网关由U-Mail提供7*24小时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有出现任何异常情况,U-Mail工程师将在10分钟内响应,即使公司没有专业的网管也不用担心。

本地化部署从系统搭建到后期维护需要专业的团队来管理。

3、成本方面:

云邮件网关成本较低,按年支付使用费。

本地化部署成本较高,除了服务器和软件成本每年还需支付维护费用。

所以U-Mail推荐您使用云邮件网关的方式,这样由我们这边安排专人替您彻底解除后顾之忧,您只需要放心使用,也不至于企业要自己去雇佣IT人员来蹲守和维护,一旦发现可疑现象,自己不确定的情况下,需要频繁找专家来沟通,那样耽误时间,人力成本负担也较高。至于企业担心的数据安全问题,U-Mail可签署全程保密协议。而且U-Mail云邮件网关还会在您的服务器中毒无法工作时,暂时代收邮件呢,直到用户的服务器恢复正常为止。

有很多中小企业又有担心了,因为他们之前安装的可能是其他品牌的邮件系统,现在如果要再安装一款邮件网关,又担心邮件系统怎么样去对接这个邮件网关呢?U-Mail告诉你,完全不必担心,因为我们的网关无缝对接和兼容各大主流品牌的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 Lotus Domino、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

如需安装U-Mail云邮件网关,点击联系U-Mail客服!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