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内通邮不畅同样可用U-Mail邮件中继解决

近,有一家企业给U-Mail客服打来电话,该企业IT负责人是一位有点年纪正义感爆棚的老干部,他说话挺幽默,说我在网上看了你们U-Mail的邮件中继技术,可以解决海外通邮难的问题,这个我知道,海外通邮嘛,我们要跟帝国主义做生意,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嘛,所以邮件受到刁难也正常。可是我们公司不一样,客户大多数是国内的,但是为什么也会出现退信现象?U-Mail客服张小姐认真解答了他的疑问。

原来,发送邮件这件事看似简单,唰的一下瞬间即达,其实这中间可是有蛮多学问的。在邮件发送过程中,一封邮件经历了发件人>发件人服务器>互联网>收件人服务器>收件人等环节,之后到达收件人那里,这中间随便哪个环节遇阻,都有可能导致退信或投递不成功进入垃圾箱的现象。有这么几种情况:

1、发件人这边,发送了超大附件的文件,可能收件人邮箱空间不足、收件人服务器容量有限、收件人邮件系统对邮箱账号进行了限制。

2、发件人发送频率过快过多,导致被收件方服务器的反垃圾检测系统拦截,判断你为垃圾邮件制造者,因为不同服务器对群发的检测标准不同,比如QQ邮箱同一个主题的邮件同时发送给几十个账号就可能会被认为是群发,屏蔽您的域名或IP一段时间。所以一般来说某个发件人15分钟内外发邮件量超过50封,可定义为群发。

3、发件人和收件人采取了不同的服务商,如电信、联通网络不同,偶尔会造成网络不通,导致无法正常发送邮件。

所以,即使是国内通邮,考虑到我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域间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不一样,还有种种可能的牵肘制约条件,选择将邮件交给信赖的邮件中继服务商,免却后顾之忧,是可行的。下面就来看看U-Mail邮件中继是如何解决上述难题的。

首先U-Mail邮件中继的原理是在不改变用户的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也就是说给您的邮件架设一个专用通讯网络,这个网络安全性非常高,全程用SSL/TSL加密方式传输,即使内部人员也无法读取用户邮件,同时具有自动检查系统和报警系统,可提前预防问题,对于您的账号密码泄漏/病毒感染等引发群发垃圾/病毒邮件,系统会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邮件/站内信的方式对用户进行提醒。此外:

1、针对超大附件发送,U-Mail中继转发服务可自动判断对方因为附件超大或邮箱满的情况,然后自动转网络附件的形式发送(类似于QQ的中转站一样),从而解决收件人邮箱拒收超大附件导致的邮件投递失败。

2、针对邮件发送频率,U-Mail不限制正常商务邮件,本身不限制发送频率,如果您的邮箱账号需要大量发送推广邮件,U-Mail有专业的邮件营销平台保障您的群发效果。

3、使用U-Mail中继服务器,无论您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还是联通,均能高速访问,采用智能DNS技术(国内能定位到省,国外能定位到国家,自动为您接入离您快的服务器),解决南北互联互通或者邮件发送问题。

后,U-Mail还会根据您使用的语言提供退信反馈通知,让您完全清晰的掌握邮件动态。

如果您也遇到邮件退信的问题,欢迎咨询U-Mail邮件中继客服。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