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筛选优秀邮件网关

我们都知道,目前市场上垃圾邮件占绝大多数,而许多邮件系统可能在某方面功能非常强大,而在防御垃圾邮件、病毒以及钓鱼软件方面,则必须有赖于专业的反垃圾邮件网关。那么目前众多的邮件网关中,每家都宣传自己功能强大优势突出,一个采购人员该根据什么标准去选择合适的呢?小编特为此请教了国内著名服务商U-Mail刘工。

刘工对此给出了他心目中优质、合格的邮件网关几大标准:

1、安全功能是否够靠谱?

这个“靠谱”体现在防御手段是不是与时俱进,够不够全面细致顾及到每一个可能的漏洞,有没有采取前沿有效的那些方式等等。从基本的使用沙箱等先进技术来评估文件的潜在恶意行为到整合威胁情报服务和高级检测技术,再到针对出站电子邮件的DLP和电子邮件加密功能,好均能应用上。U-Mail邮件网关恰恰满足于此,它采取多层防御技术,综合构筑全面、系统、周密的防御体系;同时使用专业杀毒引擎,能过滤掉99.5%以上的病毒。

2、误报率和漏报率比例是多少

误报率是指良性邮件被错误地归类为恶意邮件的百分比。而漏报则是恶意电子邮件被错误地归类为良性邮件的百分比。理想情况下,误报和漏报率应该尽可能低,但这两个百分比不可能降到零,因为没有完美的检测技术,并且,其中一个比率降低通常会导致另一个比率增加。U-Mail拥有一个规模庞大、实时更新的垃圾邮件、病毒样本数据库,跟踪捕捉全球病毒病种,并根据样本的特征给可疑邮件打分,这样一个综合评估打分体系考虑到了方方面面诸多细化的规则,能够限度的降低误报率等。

3、是否能带去极大的便利,并节省经费投入?有的企业采购人员对此提出疑问,说我们本来已经购买了一款邮件服务器了,然而如今又需要节外生枝额外增加邮件网关的购买费用,不仅如此,我们还需要招募和安排专人维护管理邮件网关,并购置与之配套的相关软硬件。事实上,我们推荐你使用U-Mail邮件网关,将所有的过滤工作在云端就能完成,用户不必要特别为此购置专用的设备和安排专门的维护人员,不需要下载规则到本地,浪费本地的资源,实在省心省力。

4、是否具有极大的扩展性和兼容能力?众所周知,目前每家企业使用的邮件系统品牌并不统一,是百花齐放的格局,这些邮件系统运行时间长了,也积累了丰富的资料,如果再购置一款邮件网关,就要考虑到兼容能力了。U-Mail邮件网关恰恰具备极强的兼容能力,它能够与国内外主流品牌邮件系统无缝对接,如U-Mail、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

可以说,从这四个标准来衡量,U-Mail邮件网关是你确保邮件安全的好选择!欢迎免费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