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四大杀手锏拒绝垃圾病毒骚扰

信息化建设这么多年后,企业和各种组织机构一方面获得了无限自主权和资源优势,另一方面也需要面临许多潜在的网络威胁。在每天通行世界上的大量邮件中,多的是垃圾邮件,占比高达95%以上,其次还有钓鱼软件、各种病毒及不良信息的推送和黑客的攻击等等。所以为了防范垃圾邮件并减少被攻击的概率,需要一款品质过硬的专业网关,U-Mail邮件网关就是这样专业、靠谱、优质的安全专家,它除了能构筑立体、系统、全方位的防御体系,杜绝绝大多数攻击之外,还有管理日志、控制用户、更新规则、设计报表、运维管理的功能。

U-Mail邮件网关在邮件进入用户服务器的时候,就会对其进行过滤,全面、智能、高效识别和拦截各类垃圾邮件,阻截病毒的入侵破坏,,防止内部邮件病毒向外或在内部扩散。它具有几个杀手锏:

1、综合运用了多种前沿技术,既有基于内容层过滤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也有基于内容层过滤的TCP/IP验证、SMTP协议等。具体来说如SPF过滤、IP RBL过滤、攻击行为识别、发件人灰名单、发送速率控制、IP PTR过滤、发件人域名行为分析、发送速率控制、信誉评估API、动态规则API、邮件规则评分过滤、URL RBL过滤、邮件指纹识别等等。

2、拥有一个实时更新、追踪全世界垃圾邮件和病毒变种的数据库,通过多种手段和规则组合对可疑邮件进行评估和打分,当分数达到某个数值时,就判断其是否为垃圾邮件,及时阻截和隔绝,防止其进一步扩散。

3、内嵌一个功能强大的杀毒引擎,实时更新病毒邮件规则,能过滤的病毒邮件。

4、目前很多企业都安装了各种各样的邮件服务器,这些品牌的邮件服务器都或许在某一方面有着特别突出的功能,企业的IT管理人员不愿意在没做好充分准备的前提下,贸然更换另一品牌的服务器,但又希望额外加强或巩固反垃圾的功能,那U-Mail建议他们可以使用云邮件网关,也就是说U-Mail邮件网关在云端进行过滤,不需要他们下载到本地,浪费和占用本地资源,同时U-Mail邮件网关又可以和国内外主流品牌服务器无缝对接。

U-Mail邮件网关除了可以防范黑客攻击,防止垃圾邮件泛滥之外,还会高筑一张保护网,防止内部信息泄露。此外,U-Mail邮件网关会监测用户邮件系统的异常变化,通过清晰准确的防护日志和统计报表,对各类特征和规则起到的反垃圾效率进行周期性统计,还会将资源使用、队列状态、邮件进出情况等提供给管理员,及时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真正做到安全无虞,确保通讯无忧。

如果您有相关需求,欢迎免费试用U-Mail邮件网关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