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七大功能优势驾驭复杂通邮环境

邮件中继它主要的作用在于将复杂的互联网环境化为一片坦途,彻底解决困扰诸多企业的难题,因为在邮件通讯过程中,像收件方与发件方使用不同的运营商服务,以及不同国家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是非常常见,此外还有一些反垃圾联盟组织的干扰也很普遍。但你如果使用邮件中继服务,那么就相当于为自己的邮件租用了一条专业的传输通道。它可以在不改变发件人地址且该封邮件任何数据都不会受损的前提下,借助专业服务商在全球构筑的服务器快速准确的投递。

U-Mail就是这样一家专业服务商,它扎根邮件投递机制研究领域近二十年,服务过上万客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由U-Mail提供的邮件中继服务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服务器网络遍布全球:

U-Mail的DNS服务器遍布全球各主要城市,使用了高强度的加密技术以及极强的DDOS防护功能,彻底解决DNS污染、DNS解析不到的问题。U-Mail在给用户发送邮件时,能够为其设计众多的传递路径,并选择其中优化的那条,当某条路径遇阻时,系统则会自动切换到另一条路径,大大提高送达率。

二、服务器能力出众

U-Mail每一台服务器都是高配,大容量内存和高速硬盘,彻底解决一般服务器的io响应延迟、队列大量拥堵等问题。

三、负载均衡设计解决大规模群发问题

U-Mail使用负载均衡技术,对多台服务器进行流量分发,大大扩展了服务器对外的服务能力,提升了每一封邮件的时效性,日均发送量可以达到千万封级别,特别适用于海外电商。

四、大量美誉度高的IP地址

U-Mail在长期运营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美誉度非常高饱经考验的IP地址,这些地址能有效规避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的刁难。同时,U-Mail的Storm核心能识别并阻断大量发送垃圾邮件的账号,并且主动通知企业IT进行拦截。

五、IP地址做好了反向解析

U-Mail每一台服务器都完整的提供了IP地址反向解析的支持。U-Mail采用的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我们可提供企业用户设置的SPF记录来解决邮件假冒问题。

六、传输全程加密确保安全

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七、清晰完整的日志功能确保邮件状态可跟踪

U-Mail邮件中继可以精确查询到每一封邮件的状况以及投递状态,包括入站情况、出站情况、活跃发件人情况,可以及时发现被盗用来群发垃圾邮件的邮箱账号。

以上就是U-Mail邮件中继服务的突出功能优势,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