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称职的安全卫士和效率专家U-Mail邮件网关

在垃圾邮件泛滥,病毒和钓鱼软件令人防不胜防的今天,如果稍微不提防,就会中招,轻则邮箱瘫痪电脑中毒影响服务器,工作也没法正常开展,严重一点的则会造成财产损失,让人上当受骗。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们需要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软件邮件网关,特别是那些对网络安全有着高需求的单位如金融机构、军事机关等,邮件网关能够为其提供高等级的防护。

我们以目前国内早开展邮件通讯技术研发,运营历史悠久,服务客户众多的U-Mail邮件网关为例,来简单介绍一下它的功能,主要有:

1、防垃圾邮件骚扰,防止病毒肆虐

U-Mail拥有一个庞大的、实时更新、跟踪捕捉垃圾邮件种类多数据样本库,比对分析,对可疑邮件综合评分,一旦觉得可疑度高,就会截获,并通知U-Mail所有的服务器。

2、多层防护,多种技术

U-Mail综合采取了基于内容过滤技术和经验规则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以及基于协议分析的TCP/IP连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追溯源头,对邮件本身做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此外,还有SPF、OCR图片扫描技术等。

3、保护机密数据:

U-Mail能够安全简单的完成从网关到任意邮箱账号收件箱之间的加密对话。

4、形象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

能够向管理员实时显示经过网关的所有电子邮件的当前状态,实时显示邮件来源、发件人和收件人等诸多信息,有利于管理员监测异常,迅速排除隐患。

现在,假如有大量的垃圾邮件和某种病毒向某公司的邮件系统发起攻击,那么假如这个邮件系统外围安装了U-Mail邮件网关的话,它会怎样操作呢?

首先它会迅速行动起来,给陌生邮件根据种种规则,进行综合评估,且和数据库内大量样本比对;确定可疑程度相当高之后,马上采取隔离手段,有效阻止病毒的进一步渗透。

还有朋友会疑惑,说假如我安装了U-Mail邮件网关之后,遇到了停电、宕机、断网等事故,那网关是不是不起作用了?答案显然是否定的,U-Mail邮件网关仍然在忠实履行责任,不折不扣的站岗中,它还会代收你的邮件,防止邮件丢失或者被退回呢。

如果你使用了U-Mail邮件网关,会带来什么好处呢?如下所列:

1、极大地提升工作效率

显然,有专业的软件将不速之客统统拒之门外,没有了泛滥的垃圾邮件、广告邮件,没有病毒破坏,收发速度奇快,不会耽误正事,工作起来非常爽。

2、高度的安全性

你可以在邮件中与同事、客户放心愉快的交谈,不会担心被人窃取机密数据。

3、减轻管理负担

公司无需安排专人来监测邮件服务器状态,U-Mail邮件网关在外围担负起了处理威胁和排除异常状况的角色,IT人员可以将注意力放在其他方面。

如果您需要拥有这样一个称职的安全卫士,欢迎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