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全面安全的海外通邮保障

近美国制裁华为的新闻和相关评论非常多,小编也非常关心,将前后的新闻资讯都看了一遍,发现华为手机实际上存在着一个长长的供应链,多达九十几家公司,所以别看小小的一款手机,却是全球化通力合作的结果。由此小编想到邮件发送这么一个行为,看似简单,实际上牵涉到诸多方面,尤其是往海外通邮,更是过五关斩六将,要经历重重关隘考验,发送不成功、杳无音信的情况也多得是。

具体来说,海外遭遇退信有几个大的原因:

一、发件人IP在对方黑名单内或被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RBL列入黑名单

有报道指出,中国凭借着巨大的市场规模、发达的互联网应用、众多的人口,成为全球垃圾邮件泛滥的国度之一,中国的IP被RBL盯上极有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1、RBL对来自中国IP的偏见;

2、发件人账号密码被窃取利用滥发垃圾邮件;

3、发件人邮件中有钓鱼软件、恶意链接或夹带广告次数多;

4、发件人IP美誉度差。

二、发件人IP地址没有做地址反向解析

这同样是发件人这边因为不专业,不熟悉邮件通联相关机制,或贪图省事而出现的问题:

1、因为申请反向解析时间较长,图省事;

2、做反向解析需要一定费用,为省钱;

3、IP地址在动态池中;

4、假如更换IP地址,需要重新做反向解析,繁琐麻烦。

三、国家长城防火墙干扰

为维护网络信息安全,防止境外敌对势力搅扰破坏社会稳定,国家长城防火墙起到了屏障作用,当然也在一定程度上延误了往海外发送邮件的速度。

四、国际带宽不稳定

世界各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参差不齐,所能提供的互联网服务存在差异,所以会出现:

1、链接不到收件人服务器的25端口;

2、国际带宽到部分企业的入站线路单一;

3、企业带宽国际出口比较单一;

4、没有多地服务器资源。

五、DNS解析不到收件人域名

1、邮件服务器DNS解析不到收件人域名;

2、没有海外DNS解析服务器。

所以你看,往海外通邮需要考虑的因素多多了,如何解决呢?国内优秀的邮件通联解决方案提供商U-Mail提出了邮件中继方案,U-Mail通过在海内外诸多城市架设的服务器,构筑一个网状架构,当接到发送任务时,迅速为邮件找出一条优捷径,投递到户。U-Mail邮件中继还提供以下针对性举措:

1、U-Mail有一个RBL黑名单免费检测,用户可以查询IP是否在黑名单中,以及在哪些黑名单列表中,申请移除。

2、对于某些密码设置弱被利用来滥发垃圾邮件的账号,U-Mail会自动监测这些账号,及时通知管理员,同时自动屏蔽那些已经“中招”了的账号,不影响其他账号正常使用。

3、U-Mail有十几年的运营经验,积累了大量美誉度高的IP,可帮助用户提升发件人美誉度。

4、U-Mail实时监测域名状况,防止被利用来发送伪造邮件,有异常及时通知管理员。

5、当用户的服务器没有做SMTP验证造成被利用发送垃圾邮件,那么U-Mail会实时监测发现你的邮件系统可能存在的问题,堵住漏洞。

6、全程采用多达128位的SSL加密传输,与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7、U-Mail采用的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可提供企业用户设置的SPF记录来解决邮件假冒问题。

有了U-Mail邮件中继清晰准确的日志实时跟踪出站入站的邮件状态,你能够对你往海外投递的邮件掌握得一清二楚,有力地保障了海外畅邮。欢迎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