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打赢外贸战U-Mail邮件中继送出四个助攻

尽管从去年以来,一直久拖不决的中美贸易摩擦,给我国的外贸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是,观察我国出口额,6月服务出口同比逆势增长10%,成绩的取得背后,与很多外贸企业千方百计采取降低成本的措施有关。不久前,一家总部在东莞的制造商,将以往与外商沟通的方式主要由电话改成电子邮件后,带来了几个明显的好处:一是沟通成本显著下降;二是邮件写得清晰明白,要好过电话语音可能含糊不清导致偏差的弊端;三是邮件易保存,方便传输大容量文件,有利于向外商多方面阐述清楚产品的性能及优势;后邮件并不会打扰对方的休息,这对于时差不同的双方保持协调性非常好。

但是邮件在使用过程中,渐渐地又出现了新的问题:有业务员反映,他们发给欧陆某些国家的邮件遭遇了退信,而发给非洲一些国家的邮件,则宛如石沉大海干脆连去向如何,都不得而知,枉费一番心血付出了。这时公司才明白往海外通邮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顺畅,怎么办才好?公司找到了国内优秀、专业的邮件通联解决方案提供商U-Mail,询问该如何保障海外通邮?

U-Mail工程师李工认为,海外通邮之所以困难,主要是几方面因素综合影响,一是发件人自身的问题,如他没有做好IP地址反向解析设置,或者被列入动态IP池,或者发件人的IP美誉度不高,被存有偏见的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列入黑名单;二是国家长城防火墙的干扰;三是一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比较落后,或者国际出口存在问题,海外TCP连接失败概率高。

李工并且举出了衡量海外通邮是否成功的几项标准:

1、顺畅必达;(毕竟能送达对方,才有可能让后续营销成为可能)

2、长期稳定高效;(邮件传输不是三五天的事情,也不是三五封的投递,它需要长期进行,应对可能突发的各类挑战)

3、高度安全性;(安全是重中之重,如果有商业机密被泄露,那后果不堪设想)

4、清晰准确反馈;(对方有没有收到邮件,能否提供一个准确的数据给发件人呢?)

根据以上4个标准,我们可以发现U-Mail的邮件中继技术恰好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一、U-Mail通过在海内外诸多城市架设的邮件服务器,构筑成一个通联网络,以多链路中继转发的方式,为发件人的邮件设置专用的“跑道”,而且不管发件人接入点是电信或者联通,均可以高速访问,用智能DNS技术,解决南北互联互通和海外邮件发送问题;当发送不成功时,就会自动切换到另一条线路转发,多次自动尝试,大大提高邮寄送达率。

二、U-Mail邮件中继服务能够支持日均百万封级别的邮件传输,而并行不悖有条不紊。

三、U-Mail支持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四、U-Mail会根据你使用的语言,给你提供清晰准确的退信提示,以方便你采取不同措施挽救。

如果您正在遭遇海外邮件退信的烦恼,请联系客服申请体验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