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四大特性拒垃圾保数据

现在的垃圾邮件真的太牛了,它就像一头凶猛的恶兽,不请自来,堂而皇之地登堂入室,然后鸠占鹊巢,长期破坏正常的邮件通讯。而且一些中文垃圾邮件,不管你加入黑名单还是设置拦截规则,事实上有时候都不怎么管用。那么要怎么办才好呢?事实上,垃圾邮件的泛滥是一个全世界的课题,尤其是中国近年来更是凭借着庞大的网民群体,逐渐成为全世界垃圾邮件、病毒制造大国之一,这就给国外那些带有偏见的反垃圾联盟组织提供了口实。

垃圾邮件带来的危害性不容小觑,它具有几个特点:

占用网络带宽,造成邮件服务器堵塞,影响整个网络的运行效率;

垃圾邮件往往会占据在邮件队列前面,耗费员工时间、精力和金钱,一个人通常需要10秒钟来判断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如果每天收到几十封甚至上百封垃圾邮件,员工数量多,就会降低全企业效率。

垃圾邮件往往是大规模的群发,大量垃圾邮件充塞在员工邮箱中,就会挤占邮箱、服务器空间,影响正常邮件收发。

有的垃圾邮件会以假乱真混淆视听,冒充或盗用他人的邮件地址作为发信地址,损害他人信誉,重则造成财产损失。

对垃圾邮件的防范,需要专业的邮件网关,一般来说,一款优质合格的邮件网关,具备几个条件:

首先能够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在垃圾邮件尚未发作之前,就提前识别并采取隔离等保护措施;

其次设若万一发生了被垃圾邮件侵袭感染之事,也能亡羊补牢,防止病毒和垃圾邮件进一步扩散;

1、再次即使垃圾邮件和病毒发作了,那也要尽量保证数据安全和正常通讯;

2、垃圾邮件与反垃圾网关的斗争是此起彼伏“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长期过程,鉴于垃圾邮件、病毒的变种层出不穷,因此需要与时俱进保持技术革新,及时捕捉品种。

在这里,小编要推荐专业品牌U-Mail邮件网关,如果用上述四个条件来衡量它的话,是完全合格的:

1、首先U-Mail邮件网关(www.unioncyber.net)会综合采用国际流行的多种反垃圾技术,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及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既能在内容层进行比对分析,又能对正常邮件各项数据建模根据异常情况来准确判断,且追溯到邮件源头,对其进行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彻底杜绝假冒伪劣。

2、如果发生了垃圾邮件感染之事,U-Mail邮件网关能够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隔离所有可疑内容,全面保护企业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

3、在您的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的时候,U-Mail邮件网关能够代收您的邮件,一但服务器恢复正常立马投递到您邮件服务器,确保了数据不会丢失。

4、U-Mail邮件网关拥有一个实时更新的庞大垃圾邮件样本数据库,跟踪捕捉全世界的垃圾邮件、病毒样本,自动比对和准确判断。

如果您觉得对贵公司的邮件通讯安全有很大的助益,请联系U-Mail客服购买反垃圾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