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解决跨国公司通信难题

海外通邮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许多企业经常会对外通过邮件进行业务往来,但是遇到邮件延迟问题或者是你发出的邮件发出去杳无音信,就会降低日常工作效率,让人不胜烦恼。日前,一家历史悠久的跨国集团,找到了业界专业邮件软件服务商U-Mail,该公司在上海地区的分公司近遇到了一些邮件外发的问题,数次排查找不到原因:

1、海外通邮经常会出现邮件延迟的问题,由于公司的订单时效性要求高,所以对业务产生了很大影响。

2、国内有部分域名总是被拒收,总是遇到邮件退信问题,提示IP在国际反垃圾组织黑名单里面不可信。

3、发送出去的邮件没有任何回应,对方收不到也没有任何退信提示。

于是,该公司找到了行业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厂商U-Mail寻求解决方案,希望U-Mail提供邮件中继解决方案:

1、U-Mail邮件中继平台提供优质发送通道,采用多服务器集群多链路方式投递。并且和全球各大反垃圾组织保持合作关系,每个节点的发送IP由专人进行维护,保证外发邮件高效率绿色送达,解决该集团在国内服务器发送外网延迟与退信问题。

2、U-Mail邮箱中继平台提供7*24时在线实时预警提醒,一旦发现某账号发送垃圾或病毒邮件,中继系统会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邮件/站内信的方式给管理员。

3、U-Mail邮箱中继平台提供独立的管理平台,可登陆查询每天/周/月的详细日志信息,邮件发送情况随时可以查看,方便及时处理。

4、在安全性方面,U-Mail对客户信息数据全程加密,真正通过SSL/TSL加密方式传输,确保邮件传输的安全。

客户对方案比较满意,后还提出了一个疑虑:公司使用的是IBM loutos自建邮箱系统,U-Mail的邮件中继软件是否能够兼容性呢?这完全没问题的,U-Mail邮件中继可以与国内外众多主流邮件服务器无缝对接。比如:基于Windows平台的 Exchange,Domino,Mdaemon,Winmail等邮件系统;以及基于Linux平台的Postfix,Qmail,Magicmail,Coremail,等等。

如果你也遇到了海外通邮方面的难题,欢迎免费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哦!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