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分类处理邮件流程及拦截原理

垃圾邮件、钓鱼软件和病毒数量既多,隐蔽性又高,危害程度非常大,它们一旦堵塞邮件队列,占据邮箱前列显示时间为,并且故意鱼目混珠的话,是很容易诱导上班族上钩的,即使一些专业的公司机构和明星名人都上过当吃过苦头。通常邮件系统是企业内部负责收发邮件储存数据的,市场上有着各种品牌的邮件服务器,但是不同的邮件系统侧重发展点又不一样,有的可能注重于改善通讯功能,有的防御性能没那么突出,所以为了确保万一,负责企业邮箱的人员好选择一款专业的用于防范垃圾邮件、钓鱼软件、病毒的邮件软件——邮件网关。

以国产邮件网关U-Mail为例,作为一款应用广泛的邮件软件它的兼容性非常强,能够对接市面上的诸多品牌邮件系统,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等于是在这些邮件系统外面再构筑一层密不透风的保护膜,它并不妨碍正常邮件进出,也不影响它们的收发速度,只是高度警惕,利用其专业技术,来检测可能对用户的服务器和邮箱造成破坏的垃圾邮件、病毒等。

那么它的工作原理如何呢?下图就清晰的揭示了具体的流程:

1、如果用户对一些邮箱、发件人、服务器设置了“白名单”,那么U-Mail邮件网关就会大开绿色通道,让这些邮件瞬间即达用户邮箱,不妨碍邮件。

2、如果用户收到了一些不明邮件,那么U-Mail邮件网关就会迅速行动起来,进行检测:

首先,U-Mail邮件网关会将不明邮件与其建立的庞大垃圾邮件、病毒样本数据库进行比对。它样本资料库是实时跟踪世界上的新变种,并即时添加更新的;

然后,U-Mail邮件网关会综合采取多种手段,比方说基于内容层和经验规则的过滤技术,在SMTP连接应用层对邮件进行五道检查,分别是发件人认证、发件人黑白名单、收件人核实、邮件协议与属性检查和邮件路由等;

另外,U-Mail还能够追溯到邮件源头,清晰识别那些试图鱼目混珠者的鬼蜮伎俩,彻底拒绝垃圾邮件。

3、如果检测到发来的是垃圾邮件、病毒,那么U-Mail邮件网关就会迅速采取行动,将它拦截起来,并且分析各种攻击请求,拒绝不正常的邮件链接,同时隔离开来,保证了里面的邮件服务器安全,维护正常的商业邮件收发。

这样U-Mail邮件网关(www.unioncyber.net/gateway/)就可以在你的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了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仍能提供正常邮件服务。有了U-Mail邮件网关,它还能依托全球服务器集群进行智能投递,智能化邮件路由系统,维持了较高的投递成功率。

通常来说,一个IP发送的数量越多、发送得越频繁,被视为“垃圾邮件制造者”嫌疑的可能性就越大,但如果你使用U-Mail邮件网关,它就不会限制正常的商业邮件收发数量。

看了这么多您对这款邮件软件也有了一定了解,如果您的企业邮箱需要安装网关,欢迎咨询客服免费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