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是海外通安全可靠的信使

为什么往海外通邮会遇到很多的问题?首先,我们要知道,即使你在国内通邮的时候,都会遭遇到一些问题,比方说邮件往来的一方使用的是电信服务商,而另一方使用的是联通服务商,那不就会生出龃龉来吗?还有一种情况,一个邮箱账号偶尔发几封邮件可能问题不大,但是一些邮箱账号可能是公司用来推广业务的,当这些账号较长时间、发送量较多时,被收件人拒绝得多了,就容易被ISP盯上,视为垃圾邮件制造嫌疑。

国内邮件发送尚且会遇到问题,往国外发送电子邮件则会遭到更多的阻碍。据专业邮件服务提供商U-Mail专家何工分析,根据一个邮件收发的闭环示意图,邮件在传输过程中,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有三块区域,即:

1、发件人区域

2、网络传输区间

3、收件人区域

在发件人区域,容易犯的错误是:

没有设置稳定的DNS导致DNS解析不对或者DNS被劫持,IP地址被列入动态IP池,邮件服务器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等;

而在收件人区域,很有可能的问题:

你在对方的黑名单内,或者是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把你的IP列为“垃圾邮件制造者”;

相对而言,在网络传输区间可能出的问题会更多,举例而言:国家长城防火墙GFW对邮件监控、阻挠、干扰,邮件传输的高速公路坑坑洼洼,国际出口存在问题,海外TCP连接失败概率高。

要保证畅通无阻的通邮,你能做的工作是选择稳定的DNS,去与收件人沟通,要求对方将你列入“白名单”内,你还可以去请求移除出国际反垃圾联盟的“黑名单”,但是这样的工作需要经常做,而且有些因素像GFW的干扰和收件人所在地域网络环境差的问题就不是你所能掌控的了。

为提高工作效率,许多企业找专业的邮件服务商选择一款好用的邮件软件,像国内优秀邮件服务商U-Mail,会采取一种邮件中继的技术,形象的说,它依靠在海内外主要城市架设的服务器构筑的通讯网络,为你的邮件提供优化快捷的专属通道,以排除诸多因素的干扰。

U-Mail邮件中继为保障通讯,同时还做了几个举措:

一是采用的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

二是对于不成功的会多次自动尝试更换线路转发,直到成功。

当然,通讯给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为应对邮件远距离传输容易遭遇窃密之事,U-Mail邮件中继在安全性上也采取了加密传输,它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并且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这样即使邮件在传输过程中途遇到窃密者,也能保障重要数据不丢失。

选择一款好的邮件软件,为你的海外业务邮件保驾护航?U-Mail邮件中继(www.unioncyber.net/relay/)兼容各大邮件软件,邀您免费试用

相关链接:

U-Mail:企业借邮件中继技术打通国际商路

U-Mail:邮件中继确保海外通邮顺畅安全

U-Mail:邮件中继如专业导游助力海外通邮无阻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