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如专业导游助力海外通邮无阻

近一个外贸公司营销经理向邮件解决方案提供商U-Mail咨询海外邮件转发问题,原来他们在通过邮件与海外客户沟通过程中,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外贸公司发出商务邮件后许久迟迟没收到对方反馈,还以为那边有什么意见?结果打电话过去一问,海外客户如堕云里雾里,反映说根本没有收到商务邮件。可是邮件到底去了哪里呢?U-Mail工程师刘工听完咨询,表示海外通邮确实有其复杂性。为了让客户便于理解,刘工打了个形象的比喻。

假设一个游客要到异国他乡去旅游,首先在边境通关的时候,就会遭遇严格而详细的安检,如果被怀疑是危险分子,就会被杜绝出境。在旅行过程中,可能因为所在旅游国交通设施不好,社会治安状况不佳,或者当地人对来自亚洲国家的旅游者的偏见,给你的旅行增加不可测因素。

同样的,我们的邮件一旦发送到境外,也会遭遇一些风险:来自国家长城防火墙(GFW)的刁难;因为发件人的IP没有做好反向解析或者处于动态IP池中;收件人目的国互联网高速公路建设不完善;国家反垃圾联盟组织对中国IP的歧视等等。这些因素要么会阻碍邮件发送的速度,要么就会让邮件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那么要解决这些困扰因素,该怎么办呢?刘工同样以旅游者为例,来加以说明:

像上面那个旅游者,他可以选择一家非常专业、权威、资质优秀的导游商,由对方协助他办妥所有的出入境手续,并且安排专车接送和规划旅游线路,确保全程安全。而对于发送到境外的邮件来说,也可以选择委托一家专业的服务商,它可以为你的邮件架设专用通道,排除国际反垃圾联盟和国内GFW的干扰,U-Mail邮件中继便是如此。

U-Mail邮件中继是依托U-Mail在海内外主要中心城市架设的大量专用中继服务器,构筑了一张网状的拓扑结构,而这张网,实际上包含了无数条可能的线路。在接到海外邮件转发任务之际,U-Mail就会在诸多可行路径中选择优的那条,正因为采用的专用绿色通道,它可以解决许多问题:

1、它可以不管邮件服务器的接入点服务商是什么,比方说不管你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或是联通,均能高速访问,采用智能DNS技术,解决南北互通互联和海外邮件发送问题。

2、它可以无视目的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国际反垃圾联盟的干扰,因为你的邮件一直奔跑在U-Mail特为你架设的“高速公路”上。

3、它可以将发件人IP可能带来的通讯隐患降低到低限度。因为U-Mail邮件中继采用的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同时可提供企业用户设置的SPF记录来解决邮件假冒问题。

4、它能够让你的邮件“有迹可循”。万一你的邮件遭遇了退信问题,U-Mail会清清楚楚的反馈给你的邮箱,且根据你的使用语言来提供相关的退信提示。

U-Mail邮件中继(www.unioncyber.net/relay/)在投递时,是完全自动进行的,当某次尝试发送不成功时,就会自动切换到另一条线路进行,多次自动重试,大大提高了邮件的送达率。

如果你也有海外邮件转发需求,建议免费试用U-Mail的海外邮件中继服务!

相关链接:

U-Mail:企业借邮件中继技术打通国际商路

U-Mail:邮件中继确保海外通邮顺畅安全

U-Mail:邮件中继让海外邮件不再杳无音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