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四大性能加固安全锁

众所周知,对垃圾邮件、病毒、钓鱼软件的拦截、隔离做得好的是专业的邮件网关,目前,国内一些优秀的厂商随着研发的不断投入和经验的积累,在功能、技术诸多要素上面已经不输于国际大品牌,而在响应客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制二次开发方案以及更适应于国人使用习惯等方面更是强于国际品牌,拥有着极佳的性价比高水准。下面就拿公认的优秀品牌U-Mail来说说它的突出性能。

U-Mail邮件网关管理系统既可以与电子邮件系统安装在同台硬件服务器上,也可以单独安装一台邮件网关服务器放置在电子邮件系统前端,将要保护的用户邮件服务器隐藏起来。U-Mail邮件网关可以广泛兼容国内外众多品牌的邮件服务器,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在不影响用户原有通讯功能的同时,更特别为反垃圾功能加固一道“保险锁”。它具有几个显著性能:

一、高度安全防护全面

U-Mail邮件网关提供多种严格程度的防垃圾邮件策略可供选择选择。U-Mail依靠建立规模庞大、实时更新的垃圾邮件样本库以及综合采取多种反垃圾防病毒技术,会自动、高效识别并阻截垃圾邮件侵扰。同时,系统管理员还可以通过Web管理界面,对队列中的垃圾邮件进行查看源头、放行、登记邮件地址黑名单、登记邮件服务器IP地址黑名单。U-Mail邮件网关还可以根据关键字对邮件发信人地址、收信人地址、抄送人地址、标题、邮件正文实施全方位扫描和过滤;可以限定邮件或者附件的大小,以及过滤含有特定类型附件的邮件(如带有exe附件的文件)。

二、操作简易管理便利

U-Mail在web页面上即可实施管理,管理员无需操作系统、数据库专业知识,就能实现简单的操作维护。系统管理员不但能够直观地设置好系统的防垃圾邮件、防病毒的策略配置,管理垃圾邮件队列、过滤邮件队列,同时还能实时监控邮件网关系统的工作状况,一旦发现不良状况,能及时排除隐患。

三、支持系列标准协议

U-Mail邮件网关支持E-Mail的各种标准技术协议,在技术上尊崇行业标准并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能够与各种邮件系统进行对接,可以很方便地融入企业统一用户平台。

四、稳定可靠高速运转

U-Mail采用多进程/多线程编程、高速邮件队列缓存、快速队列机制等各种先进的技术,可在短的时间内响应大量用户的并发访问,同时降低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同时U-Mail支持全对称的分布式体系结构,达到负载动态均衡。U-Mail邮件网关在完成快速识别、过滤垃圾邮件的同时,还能够高速运转,保持与邮件系统线速同步,满足大型企业频繁、大量邮件发送的需要。

选择U-Mail,选择高品质!百闻不如一试,U-Mail邮件网关兼容各大主流邮件系统,欢迎大家下载免费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