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破解国际通邮阻碍因素和隔阂

在当今这样一个全球化时代,很少有企业没有国外客户,即使暂时没有,企业家也有着开拓全球市场的志向吧。尤其是当电子商务发达兴起之后,即使是中国偏僻山区,只要商品能在互联网上被展示、搜索,也能够与远隔万里外的商家取得联系售卖出去,而联系他们之间的桥梁纽带往往是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传输信息量非常大,文件类型多样,而且具有私密属性,受到商家青睐也是当然。但国际通邮变数多多,导致被退信或遇阻的概率大增,该如何应对呢?我们看看业界专业专家U-Mail马工如何为我们细细分析导致国际通邮遇阻的原因

一、IP被列入黑名单

1.IP地址被国际反垃圾联盟PBL/RBL/CBL等列入黑名单;因为中国垃圾邮件猖獗在世界上广为人知,就像海外某些国家对“中国制造”等于“山寨、伪劣”的偏见一样。

2.群发广告邮件、垃圾邮件和病毒;常见一些邮件帐号密码设置简单或中了木马病毒被利用来群发垃圾邮件。

3.海外一些地区屏蔽来自中国的IP地址。

4.作为发件人当然可以去除“黑名单”,但这样只怕费力不讨好。

二、国际带宽不稳定

1.将邮件在互联网传输形象比喻成在高速公路上奔跑的话,显然这条道路会出现很多状况,比如说:

2.国际带宽到部分国家的出口不稳定,传输速度慢;形象的说,平坦的高速公路,到了某个国家的出口处,发现全是坑坑洼洼的烂泥巴路。

3.企业带宽国际出口比较单一

4.传输方式单一

三、中国长城防火墙(GFW)干扰

这个道理你懂的,网络安全嘛,关系到咱们国家利益,所以设置防火墙,相当于边防检查站。

四、IP地址没有做反向解析PTR

1.DNS服务器出状况

2.部分地区网络ISP无法做地址反向解析

3.申请流程比较漫长,没有及时解决问题,出现通讯延误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一般来说,企业都把有限的财力、精力投放在公司业务相关上,很少有愿意投巨资在海外架设邮件转发服务器,毕竟前期的搭建和后期的维护运营耗费巨大,所以不妨把保障通讯的能力交给专业服务商如U-Mail。U-Mail在海内外主要中心城市投资巨大,广设服务器,共同构成多链路SMTP转发网,在给一封邮件设定投递路径时,能够选择优的那条,确保送达。用户可以在U-Mail邮件中继服务器上通过清晰准确的日志查询了解任意时间段邮件外发的详细状况,及时发现邮件队列中的不正常现象,而每位用户每天的发送数量、收件人清单等各类信息和统计也都一目了然。

而且U-Mail邮件中继技术能够无缝对接诸多品牌的邮件系统如Exchange,Domino,Winmail,Mdaemon,Postfix,Qmail等,等于在不影响其他邮件服务器工作的前提下,加强他们的某方面功能,即使你的服务器感染了病毒,滥发垃圾邮件,它也能提供正常的邮件服务。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