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技术化解海外通邮关键难点

圣诞节是西方传统购物节日,对于中国出口商来说,在人民币贬值的背景下,正迎来好的销售良机。东莞一家玩具厂商近就是因为接到大量订单,在与海外商家频繁沟通中,发现对方反馈有时候未收到邮件,或者有滞后延迟的情况出现,公司管理者百思不得其解,不得已求助于提供通邮服务的某国外专业品牌邮件服务器,对方驻中国的代理机构表示已受理了问题,并反馈到相关技术团队,但三五天过去了,公司查询问题处理流程发现,事情进展不大。公司业务部门老大因此心急火燎,一方面在邮件发送后再通过电话与客商沟通,另一方面又紧急在市场上寻觅具有海外通邮保障能力的解决方案。

 

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司一番搜索,看到网上诸多商家对国产品牌U-Mail邮件中继服务评价均不错,于是迅速联系其客服,甫一接触,公司就得到了U-Mail客服的热情回答和详尽解释:

玩具商:为何海外店商反馈说不时有邮件漏收?尤其是发送数量多、通讯比较频繁的时候,这种情况更明显?

U-Mail客服:这种情况比较常见,让我们先来了解一番邮件的行走路径吧

通常,当我们使用某ISP提供的邮箱服务发送邮件时,接收方有“黑名单”、“灰名单”、“白名单”机制,国际上也有一些反垃圾联盟组织如RBL、Spamhaus、PBL等,如果你的邮箱发送垃圾邮件较多,或者被收件人列入“黑名单”次数较多,或者你来自于垃圾邮件猖獗(像中国近年来屡屡被视为垃圾邮件高发地区)的地域,那么你得到的负面评价累计的负面评分愈多,这样导致你被拉黑的概率大增,退信也就自然。如果你选择了一个并不稳定、信誉度低、专业水准不足的国内网络运营商DNS,这种情况更会雪上加霜。此外,你还要防范有人利用你的邮箱来群发垃圾邮件,当你的IP地址未做PTR反向解析时,或者IP被列入了动态IP池中,意味着你的邮箱安全系数低。

 

一般来说,次数和数量不多的海外通邮,看不出各大服务商的高下来,但当大规模、高频率的邮件来往时,这时候就考验各大品牌的通信保障能力了。因为在我们看来,邮件一路“出口”,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可不少,首先就像你们出口玩具要经过海关检验一样,“出口”邮件要经受国家GFW长城防火墙干扰,导致空白邮件增多,邮件严重延迟。还有不同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和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不一样,如果某地国际出口带宽不足的话就会引起TCP连接失败。

玩具商:您的话令我茅塞顿开,原来使用邮件习惯了,以为只需一点就到了,没想到轻松简便的背后,却是有这么一番大文章,那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呢?

U-Mail客服:建议您选择国内专业、权威、专业度高的网络运营商DNS,与客户充分沟通好请求其将您列入“白名单”,做好PTR反向解析,注意查询日志观察是否有大量邮件堵塞队列的情况发生?防止邮箱被窃。当然,好的是选择一款优质高效的软件,像业界公认的U-Mail,它能确保即使发件人的IP在收件人“黑名单”内,仍到达无误。U-Mail是如何做到的?这得益于它在全球各主要中心城市铺设的邮件中继服务器,架设了稳固、通畅的网络,当邮件发送时,U-Mail会自动为其设计优化的投递路径,一旦某条道路阻塞,那么通过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更换投递路径,直到抵达目标地。

 

玩具商:如果我们采用U-Mail海外邮件中继技术的话,那我们现在安装的是国外某品牌邮件服务器,这该怎么对接?

U-Mail客服:这个你还真无需担心,U-Mail海外邮件中继技术可无缝对接诸多品牌的邮件系统。它并且不限制商业邮件的发送数量,这对于您拓展海外业务大有裨益。

 

玩具商:好的,那我们就先试为快了,觉得不错的话,我们甚至考虑更换邮件系统。

U-Mail客服:嗯,我们邮件中继服务可以免费试用,可以来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