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防病毒垃圾万夫莫开心细如发

怎样防范“垃圾邮件”骚扰和病毒入侵,这在全世界都是一个难题和无比艰巨的任务,这是因为犯罪隐蔽性高成本极低,刺激着全世界有此一技之长的黑客们和无良商家们去不断尝试,新型病毒层出不穷。一些垃圾邮件充斥着色情与非法内容、商业广告、政治敏感性话题传播、钓鱼广告等,阅读这些轻则耗费时间容易上当受骗,重则占用企业资源,霸占网络带宽耗损服务器,甚至喧宾夺主影响正常邮件收发;而对于病毒,它的破坏性更不遑多让;市场在呼唤“英雄”,它需要具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勇气,能够将任何来犯垃圾拒之门外;同时这位“英雄”还要“心细如发”,这是因为垃圾和病毒种类多、变型多,发起攻击的地点和时间又没法追踪把握,所幸U-Mail邮件网关便是这样一位值得充分信赖和托付的超级“英雄”。

U-Mail邮件网关在核心的功能——反垃圾防病毒方面,表现出了专业过硬的技术:

1.主动建模判断和综合评分机制

主动建模是指U-Mail邮件网关会对正常邮件收发的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频率等特征进行合理评估建立一个模型,一旦某位发送者在这些指标上有异常的表现,比如隐藏发件人真实地址、伪造发件人域名、邮件格式错误、认证信息不准等,那么U-Mail邮件网关会迅速进行判断,分析其行为,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然后判定其是否为垃圾邮件,在源头就将其扼杀。

2.过硬的无缺陷的技术结构

U-Mail邮件网关在数据结构、产品架构、设计语言、存储技术、引擎结构等均无懈可击,通常市面上有效潮的反垃圾技术都武装上了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且目前采用诸多国际IT巨头使用的Commtouch引擎。

3.实时更新的病毒库

U-Mail邮件网关实时跟踪并更新其病毒库,当世界各地出现新的病毒变种时,U-Mail邮件网关智能化运作,根据其高度相似性,将其列为可疑事物。同时U-Mail邮件网关本着对其用户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与它们共建反垃圾邮件网络,实现了资源和数据整合,一旦某用户提出反馈,迅速响应排除隐患。

4.U-Mail邮件网关运用了基于网络层连接和惩罚机制的网络层阻断技术

同时收信和发信采用各自独立的过滤策略和过滤等级,解决了单一策略和设置造成的误判、漏判问题。

效果:

1.拦截率高:U-Mail邮件网关拥有高达99.5%的垃圾邮件拦截率,稳居行业前列;

2.误判率低:由于综合选用了多种技术来判断,慎之又慎,不会“冤枉一个好人”,因此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的误判率非常低;

3.速度非常快:U-Mail邮件网关收取国内外各主流邮件服务商的邮件,不管文件量有多大,时间不会超过十秒钟。

 

特色优势:U-Mail邮件网关在主要防范垃圾邮件和病毒的同时,也会对数据有着非常高的保护保存作用,它能够在你的邮件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时代收你的邮件,保留时间长达72小时,等服务器恢复故障时再继续投递到你的服务器,这在一些基础设施建设比较落后的地区,特别具有价值。此外,U-Mail邮件网关也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国内外主流邮件服务器品牌

Exchange/U-Mail/Coremail/Postfix/Qmail/Mdaemon/Imail/Domino/winmail等均与之无缝对接,所以如果你安装了其他品牌邮件系统,想要进一步巩固加强安全性,无需为是否更换邮件服务器患得患失。

百闻不如一试,点击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免费试用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