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美光缆故障检验U-Mail邮件中继通联优越性

让我们来看两则新闻:

新闻一:媒体报道:2016年6月9日,上午8点中国电信到北美海底光缆发生故障,导致电信用户大面积无法连接美国网站。根据网友反映,早上起来发现宕机警报,原因是中国电信AS4134到北美的出口线路挂了,电信游戏用户访问美服,出现连接超时、掉线等情况。

新闻二:10月份,美国全境,从东海岸的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到西海岸的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互联网服务全面宕机。Twitter、Tumblr、Netflix、亚马逊、PayPal和Yelp等热门网站无一幸免,无一能登陆。美国公共服务、社交平台、公共网络服务器近日遭到前所未有的攻击,全美半个互联网几乎全部陷入瘫痪。

看到了吧?互联网社会虽然信息传递前所未有快捷、便利,使“地球村”名副其实,但是寰球同此炎凉,大家对互联网的高度依赖,也结成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太平洋彼岸的一只蝴蝶扇动翅膀就能影响气候变化。连互联网发达的“美帝”都未能幸免,时不时闹点小故障,更不要提那些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互联网技术落伍的国度了。假如你的生意伙伴或公司分支机构位于海外,日常又以邮件往来为商务活动中主要通联方式,那么势必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可能及时在故障排除之后,蓦然发现数据竟已丢失。正所谓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据U-Mail观察表明:在这次故障事件中,很多做中继/网关业务的公司都受到了严重影响,有不少使用这些公司提供服务的外贸企业因此给U-Mail客服打来电话咨询,并终在亲眼见证和亲自试用中对U-Mail邮件中继过硬的技术、周全的售后信服不已。

原因何在?原来,U-Mail作为一家运营了十几载的资深通联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持续、稳定、完美的服务用户,一掷千金痛下血本在全球各主要城市、商业中心,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布下邮件中继服务器,组成一个中继云网络,这样在邮件往海外投递时,如果遇到困难时,可以在U-Mail系统管理后台启动“中继服务器”进行发送,这时,系统会自动为邮件筛选出一条佳投递路径,如果遇到阻碍,就会迅速切换到另一条投递路径,直到邮件送达成功。就像此次美国光缆发生故障,那么U-Mail邮件中继技术处理时,就会将邮件经由香港、日本的投递路径,丝毫不受影响,而所有路径选择由系统自动进行,无需人工干预。

好吧,U-Mail邮件中继已经成功解决了“新闻一”的问题,而当出现“新闻二”描述的网络攻击时,如果你用的是U-Mail邮件中继技术,也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

U-Mail邮件中继的性能优越之处不仅于此,一般来说,海外的RBL、Spamhaus、PBL等国际黑名单组织挺强大,它们经常会拉黑中国IP段(因为中国是垃圾邮件猖獗的国度之一),U-mail邮件中继智能云系统包含了成千上万的优质IP,和各大互联网反垃圾组织都有合作。由专人维护IP通道,而且即使你的IP在收件人的“黑名单”中,也照样抵达不误。

U-Mail邮件中继给用户分配了界面后台,可以查阅每一封邮件发送状态。此外还提供详细的退信信息,和邮件发送报告可以清晰准确的监测帐号是否被滥用,U-Mail使邮件收发做到了可视化、透明化。

U-Mail拥有一支强大专业规范的技术团队,即时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时间,加上合理公平的收费标准,实在是外贸企业、跨国企业海外通邮的第一选择。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