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锁好门窗抵御不速之客侵扰

如果将垃圾邮件和病毒形象的比喻成“不速之客”或梁上君子的话,那么很明显,我们知道:1.通常你不知道茫茫人海中谁是即将光顾你家的梁上君子,很有可能擦肩而过的某人就是,每一个都是潜在的行窃者,换言之,意味着垃圾邮件、病毒传播的广泛可能性;2.你不知道他们将在何时发起偷窃行动,同样,垃圾邮件和病毒也具有防不胜防的隐蔽性特点;3.梁上君子也许只需要用一把锤子、一把钳子和撬锁工具,就可以轻而易举破坏你家耗费不菲的门窗,搜刮走东西,垃圾邮件同样如此,黑客通过大量频繁发送,一个小诱饵就会导致你轻则泄露数据资料,重则财产损失,犯罪成本低,但破坏力惊人。

如何防范垃圾邮件和病毒攻击是一个世界普遍性难题,同样也是一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此消彼长必须持之以恒抓下去的问题。延续前面的比喻,你的邮件系统就好象你家的房子,虽然构建伟岸,但目标大而且很醒目,门窗又多,如果邮件进出频繁的话,就相当于门窗频繁的开关,而每次开关又增大了不法之徒趁机溜进来捣乱的概率。如果你是有点名气的企业,全球做业务,树大招风的滋味知道吗?很有可能全世界的图谋者都盯着你这块肥肉。那么咋办?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全世界一直都有一批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在孜孜不倦致力于优质的邮件通联解决方案,并为此开发了诸多工具软件,扎根于本土迄今已运营十几载的U-Mail邮件网安全关就是其中之一。针对垃圾邮件和病毒具有数量多、不可捉摸、隐蔽性等特征,U-Mail认为必须构筑一个全天候、强综合、立体式的防御体系,扎就密不透风的网络,把所有可能的攻击都统统拒之门外,让我们来看一下:

1.内容过滤及经验规则:

U-Mail邮件网关运用了典型的内容过滤技术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等,其中关键字过滤和贝叶斯被证明为成熟和有效的技术之一,为各种反垃圾邮件产品所广泛采用;邮件指纹则是将收到的电子邮件特征与已掌握的垃圾邮件特征知识库比对,如果相似度高,则判定为垃圾邮件。

形象点来说,当不速之客来到你家大门外时,你家安装的监控系统里面储存了形形色色的犯罪分子资料,而且当全世界某地出现新的不法之徒或犯罪记录时,你家监控系统还会及时更新,它这时便马上启动对“不速之客”进行全方位扫描,一旦发现TA的某些外貌、言行举止等特征与资料库中的某犯罪分子相似,赶紧将铁门关闭。

通常这类数据分析、比对、判断、处理工作量比较大,只有U-Mail邮件网关等优质工具才能胜任。

2.协议分析:

U-Mail邮件网关可以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也就是说U-Mail邮件网关根据大量邮件使用者的经验,来建模,对正常邮发送者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频率等特征进行合理评估,如果超出这个正常值,就认为异常,对于那些隐藏发件人真实地址、伪造发件人域名、邮件格式错误、认证信息不准等行为判定为“不正当”,这是相当智能化的技术。

同样来比喻来说,相当于你家安装的监控系统,给一位正常的来访者画影图形,描绘了一张素描图,同时用生动准确形象的语言概述了正常来访者惯例会有的外貌状态、动作行为、生活习惯等等,当不速之客发出异常的举动时,监控系统迅速行动,关紧门窗,不让其得逞。

3.与诸多国际巨头一样使用Commtouch防病毒引擎

它被微软等巨头采用,垃圾邮件过滤率能达到99.9%以上。这就相当于给你家请来了一位孔武有力、精力过人24小时不眠不休的超级机器人警察,随时候命。

使用U-Mail邮件网关,即使在你发生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时,也会代收你的邮件,不会造成数据丢失,一旦服务器恢复正常,就会继续投递到你的邮件服务器。

效果怎么样?欢迎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