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助企业玩转外贸

我的一位朋友Judy近突发奇想做外贸,这位热情开朗又有点小资的新时代女性认为外贸不仅能做成生意,而且是与世界各地的朋友打交道,等于世界又敞开了一扇窗。我不仅打趣她道:“你知道做外贸常用什么工具吗?”她满不在乎的表情:“不就是你来我往的坦诚交流嘛,鬼佬那一套姑奶奶我很早就学会了,MSN、ICQ都玩过,现在去HK上个网,登录下Facebook、Twitter,还有一大堆好友咧。当然了,在国内好是用邮件了,不仅快捷,而且成本低,还能传输较多的各种类型文件,据我多次在国外游历的经历来看,邮件在发达国家商务活动中使用频率非常高。对于邮件书信的各种格式,我可是驾轻就熟了,毕竟当初念的就是英美文学专业咧。”

 

我一边为她的见解点赞,一边又心有疑虑的询问她:“你能熟练使用欧美人的语言,又能从欧美人的角度思考问题,这是做外贸的很大优势,能帮助你尽快融入他们的团队,获得尊重。你有没有想过你的邮件压根就出不了国,到不了对方邮箱呢?”

 

Judy貌似从未考虑过这问题,她以大惑不解的眼神望着我:“啊?不可能啊!我以前也零星写过几封邮件,貌似都送达了的。”

 

我给她分析道:“这首先是因为你发得少,其次你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帐号,因此把你的邮箱地址列入了“白名单”,后,你选择了一个稳定DNS(你以前常在香港发邮件,用的是谷歌提供的DNS),假如你用国内运营商的DNS,一定要注意多加辨别,尽量选择专业度高、权威专业的运营商。还有记住你的邮件千万别牵涉到政治话题,否则很多敏感词汇首先就过不了国家长城防火墙(GFW)的。”

 

Judy不以为然撇撇嘴:“那不谈政治话题不就可以了?”

 

我继续开导她:“这个还真未必,很多国内企业在国内通邮时畅通无阻,以为发往海外也一定能行,其实未必,这是几个因素决定的:国内各地的互联网经济虽然发展有差异,但选择的服务提供商都差距不大,所以能提供较稳定的通联;国内的反垃圾联盟组织实力不强也不会兴风作浪;但是往国外投递,一个是各国的互联网环境不一样,国际出口带宽严重不足,加上Rbl、Spamhaus、Pbl、Xbl等国际黑名单组织拥有很强大的话语权,它们基于中国已成为全球垃圾邮件泛滥的国度之一的现实,常常不分青红皂白的拉黑中国IP段,如果你这边(发件人)的IP地址未作PTR反向解析,或者帐号曾被盗用来发送过垃圾邮件,这就更加雪上加霜了。”

 

美女这会儿才显得有点捉急了:“那怎么办,进了对方黑名单,是不是就没有翻身的可能了?”

 

看她那捉急样,倒有些于心不忍,忍俊不禁道:“这个倒未必,即使进了收件人黑名单,也不是没有补救可能的,只要你选择了一款优质的服务工具……”我故意卖了个关子。

 

Judy果然迫不及待追问:“快说,是什么?”

 

我悠然回答道:“比方说,如果你采用了U-Mail海外邮件中继技术,海外通邮就高枕无忧了。U-Mail它作为一家专业通联解决方案提供商,研究邮件通讯机制十几年了,为此投资巨大,在海内外各主要城市布置了邮件中继服务器,组成了中继云网络,这使得U-Mail在往海外投递邮件时,会为邮件选择优投递路径,当某条路径受阻时,会自动切换到下一条路径接力,直到送达对方邮箱。整个全过程由系统自动进行,而且它不会限制正常商业邮件的发送量,这对于发送量大容易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很受用。U-Mail邮件中继技术保证即使发件人的IP在收件人的‘黑名单’内,邮件仍到达无误。”

 

一番谈话下来,美女茅塞顿开,她表示,会跟几个做外贸的朋友推荐一下U-Mail的海外通邮能力。

我让她和朋友们都可以先来网站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效果好,再决定是否购买!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