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为邮件系统贴高安全防护膜

眼下,很多企业都建设了自己的邮件系统,它不仅可以作为信息中转的枢纽,而且可以整合其他办公平台,参与内部管理。市场上品牌众多,每个品牌也都有自己的专长,当一家公司拥有邮件系统之后,如果要贸然更换品牌的话,一方面要改变使用习惯问题,另一方面历史资料的迁徙、保存等等也费周折。那么在不更换品牌的情况下,假如企业需要突出或加强某方面功能,又该如何处理呢?比方说面对越来越猖獗的垃圾邮件和病毒干扰,有没有可能为现有邮件系统再贴上一层坚固的保护膜呢?还别说,答案是肯定,U-Mail邮件网关就是你们要找的忠诚卫士。

近一家使用Exchange邮件系统的企业拔通了U-Mail客服的电话,工作人员反应说由于公司日常办公运用到很多软件,而Exchange邮件系统在协同办公方面非常方便好用,毕竟和office系列办公软件是属于同一家企业微软开发出来的,而Exchange邮件系统几乎能与Outlook无缝结合,因此公司便使用它多年了。但是近发现Exchange在反垃圾邮件和海外中继传输方面存在一些缺陷,直接危及到数据的安全性和影响用户正常办公问题。如何兼顾二者平衡,既能发挥Exchange的优势又能避免其缺陷呢?他们在网上浏览到U-Mail邮件网关的相关介绍,特来电咨询。

马工程师于是给客户详细介绍了U-Mail邮件网关的三大特长:

1.层层防御高度专业的反垃圾能力:U-Mail拥有一个庞大的且实时统计更新的垃圾邮件病毒数据库,侦测并捕捉病毒、垃圾邮件变种入库;U-Mail会在内容层综合采用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过滤技术,同时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自动监测外发邮件的特征以及频率,当发现诸多数据与所建模型存在明显差异时,会迅速锁定;同时对隐藏发件人真实地址、伪造发件人域名、邮件格式错误、认证信息不准等行为进行合规性检查,判定其是否为垃圾邮件。

2.确保数据安全:一是有效阻截外界入侵和垃圾邮件骚扰,隔离所有可疑内容,保护内层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二是当发生断电断网宕机等事故导致服务器无法正常工作时,就会自动接管工作,把邮件发送到U-Mail的云服务器,等恢复正常了再投递。

3.防邮箱被盗号:使用U-Mail邮件网关还会实时监测企业内部邮箱的发送情况,一旦发现与以往正常通讯有异常时,会及时终止账号的外发功能,并报警给管理员。

当然,即使你使用其他品牌的邮件系统,既无需更换品牌,也不必担心对接成问题,U-Mail邮件网关可和市场上一干主流品牌邮件系统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无缝对接,等于又加了一重保险,在你的邮件系统城墙之外,又筑就了一层固若金汤的防线。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更进一步了解U-Mail邮件网关功能!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