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消除偏见破解海外通邮难题

近中美贸易争端相持不下,让很多国人为之揪心不已,深感中国企业受到了不公对待。但是你知道吗?实际上在邮件通讯中,来自中国的IP也受到Rbl、Spamhaus、Pbl、Xbl等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的偏见对待,被频频拉黑,阻碍国际通邮;当然,这一部分原因也是我国网络环境影响的,据报道,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垃圾邮件为泛滥的国家之一,所以对来自中国IP的邮件特别警惕,也在情理之中了。

另外发件人的IP地址未做PTR反向解析,或者IP被列入了动态IP池中,或者DNS解析服务器不稳定,也会导致发往海外的邮件遭遇退信、收发延迟等问题。在困难情况下才能检验一款软件的品质好坏,如果都是往国内通信,可能没有什么差异,虽然中国南北互通和电信联通网络不同也会偶尔造成网络不通,但毕竟不像发往国外那样复杂。邮件要寄到国外,那可是历经重重关隘:有长城防火墙(GFW)的刁难,有国际出口带宽的问题,有部分国家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的问题……

怎么办?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如果能够以我为主,建立起一个邮件周转的网络,那么就可以不变应万变了。国内优秀品牌U-Mail就是这样做的:它依托在全球架设的专用邮件中继服务器,构筑了一个邮件传输网络,一旦接到邮件传输任务,就能为每封邮件规划出佳投递路径,直线送达,万一遭遇不可抗因素阻挠呢?U-Mail会自动更换投递路径,无论您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或是联通,均可以高速访问,采用智能DNS技术(国内能定位到省,国外能定位到国家,自动为您接入离您快的服务器),解决南北互联互通和海外邮件发送问题。

U-Mail邮件中继技术还具有如下独特优势:

1.带毒作业: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

2.不限制正常发送量:通常一个IP发送数量多,被ISP拒收的次数多,相应的被列入“垃圾邮件”嫌疑的概率增大,但是U-Mail会自动剥离病毒、垃圾邮件和群发邮件,不限制正常邮件发送数量。

3.自动监测账号发送情况:U-Mail会自动监测邮箱账号发送状况,发现有账号大量发送垃圾邮件,或者垃圾邮件阻塞队列,或者观察到日志显示异常,就会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邮件/站内信的方式通知管理员采取措施。

4.加密传输: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这就是U-Mail邮件中继确保海外通邮无阻和邮件数据安全的技术方法。如果需要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请申请试用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