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贸人士历数海外通邮难点及U-Mail邮件中继原理

表哥是俺们村里的成功人士,他早在上世纪末就到了深圳,起先在一家外资企业打工,后来独立创业,依托着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把低买高卖的业务做到了欧洲、美洲乃至欧洲。这次过年回家,小编我特意去表哥家串门,向他请教成功的秘诀。孰料,表哥大倒苦水:你以为做外贸好容易啊?深更半夜还在网上守着客户唠嗑也就罢了,关键是我发出去的邮件还不让我省心呢。

我赶紧问表哥是怎么回事?表哥展开来说:

做外贸嘛,常常碰到客户详细询问产品的规格型号和应用场景之类的,没办法,我只好给对方发送邮件过去,因为邮件容量大嘛,还方便他保存、下载。

你在国内用久了邮箱,可能觉得这个东西很方便,又很简单,刷的一下,一写好就发过去了。可是国外就不同了,你发到欧美发达国家嘛,人家那边的反垃圾联盟国际组织多而且特负责,老是觉得中国的IP有问题,怎么说呢?谁叫咱大中国人口多,制造的垃圾邮件和钓鱼软件很泛滥,难怪人家有偏见了。

你给非洲一些地区发送邮件呢,甭提了,那些地方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太差了,邮件有时候就像肉包子打狗,不知掉到哪条沟坑里去了。唉!

有时候匪夷所思的是,你费尽心思写好了一封邮件,点“发送”,咦,居然被退回来了,说是没通过审查,于是你逐字逐句去检查你的邮件,看是不是含有某些敏感性词语,导致被GFW盯上了过不去呢?这番自我审查费时间又伤脑筋。

我听完表哥一番苦水,不禁莞尔,原来成功人士也有琐碎的烦恼。作为一个从事专业邮箱通联服务的人员,我赶紧向表哥推荐邮件中继服务:

表哥,难怪你的邮件发送如此不顺利,因为你的邮箱使用的是公用的链路,那肯定要跟其他形形色色的邮件混杂在一起竞争出口啦,如果你使用我们U-Mail为你的邮件架设的专用链路,效果完全不一样。我们的U-Mail邮件中继就好像是一位24小时伺候待命的“信使”,一旦接获你的邮箱发出的邮件,这位“信使”就迅速行动起来,从你和收信人两点之间找出一条优化的投递路径,如下图:

当你的邮件被U-Mail专业“信使”护送在某条路径上遇到阻碍时,U-Mail就会即时切换到另一条路径,等于接力赛中的“另一棒”,直到投递成功,系统自动切换,无需人工干预,发送不成功就会多次尝试,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实现化提高邮件送达率。

收件人的邮箱可能会有种种问题,比方说他的邮箱已满,可能会拒收你的超大附件,那么U-Mail会判断对方拒收超大附件/邮箱满后自动将附件转为网络附件再次投递。

U-Mail还会对你的邮件传输全程采用128-256位SSL加密传输,并且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而在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则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绝对安全可靠的通信专家。

如果你需要了解U-Mail邮件中继更多内容http://www.unioncyber.net/relay/不妨点击仔细看看哦!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