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海外邮件收发解决方案,轻松实现全球邮件投递

长期以来,无论国际贸易形式上有了怎样的创新发展,国内贸易企业在和海外客户进行沟通时仍然在使用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已经成为驱动企业海外发展的重要一环。但是不少国内贸易企业却深受海外邮件沟通收发延迟、线路不稳定等问题困扰。比如“为什么我用公司的邮箱发送给海外客户的邮件经常会被拒收?”“为什么我在国外接收国内的邮件有很长时间延迟?”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海外邮件收发如此困难?

据U-Mial技术张工介绍,国内企业投递到国外的邮件,需要经过国家长城防火墙GFW的过滤才能到达对方邮件服务器,如果邮件内容涉及到敏感词汇,就有可能导致邮件被直接屏蔽删除,没有退信对方也收不到。同时国内邮件投递至国外一般需要经过多级跳转,就会受国外内网络的影响,偶尔会造成网络不通,导致出现丢件,延迟等不稳定的情况。

针对以上问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二十多年深耕的技术积累,推出了一套海外邮件收发解决方案,为国内贸易企业提供稳定畅通的海外邮件收发通道。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世界各大主要地区比如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日本等部署了多台海外中继服务器,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

为了确保海外邮件投递的质量,U-Mail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采用智能DNS技术,当用户向海外发送邮件时,智能DNS会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自动匹配优的线路进行投递,并且当一条线路投递失败系统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投递,轮询投递多次,直至邮件投递成功。并且系统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提高邮件投递的成功率。

国内企业与海外客户进行邮件沟通时,经常会在邮件中传输一些企业机密信息比如合同协议、采购数据、财务数据、产品计划等等。因此为了确保邮件传输的安全,U-Mail海外邮件中继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

U-Mail海外邮件中继除了可以保障海外邮件的收发顺畅之外,还可以解决收件人邮箱拒收超大附件导致的邮件投递失败,系统判断对方拒收超大附件/邮箱满后自动将超大附件转为网络附件再次投递。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