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接收不到怎么办?U-Mail邮件网关来了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很多国内企业开始踏足海外市场,电子邮件就成为了国内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交流的主要渠道。然而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接收不到等问题成为了困扰企业与海外客户沟通的一大阻碍,导致客户邮件回复不及时,询盘邮件接收不顺畅,丢失订单等。

据U-Mail技术张工介绍导致海外向国内发送邮件出现接收延迟和接收不到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海外邮件发送到国内需要通过国际线路来传输,劣质的国际线路将会严重影响到双方之间的通信质量,导致邮件队列堵塞、延迟;

2、域名DNS解析不稳定会导致发件人的服务器无法正常解析到收件人域名的MX记录,造成邮件发送不出去或在队列里循环,从而导致延迟;

3、邮件在海外向国内传输过程中需要经过GFW防火墙的过滤,当检测到邮件中包含违禁字眼或行为异常时,将会干扰通信连接,导致邮件收取失败或延迟。

针对国内企业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接收不到的问题,U-Mail邮件网关推出了海外邮件入站加速服务,帮助国内企业与海外实现畅通无阻的邮件通信。

首先,U-Mail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地区架设了专有线路,海外邮件直接从U-Mail海外链路直接投递到U-Mail国内云平台,并且海外邮件的传输速度可以从几十K/S提速至3M/S,不论邮件多大,U-Mail邮件网关都能在十秒之内收取,能充分保障海外邮件的入站速度和到达成功率。

其次,U-Mail邮件网关采用智能DNS技术分流国内外流量,国内的邮件直接走U-Mail国内云平台入站,而海外邮件则通过U-Mail海外加速链路到达U-Mail国内电信/联通云平台后再通过电信/联通骨干网投递到客户邮件服务器,如美国的邮件走美国的链路入站,英国的邮件走英国的链路入站。

另外,U-Mail邮件网关拥有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后台查询到每封邮件的入站和出站状态,实时掌握海外邮件的投递情况。并且,U-Mail邮件网关的配置也非常简单,不需要改变企业邮件服务器的架构,只需将域名的MX记录解析到mx.spamgateway.cn即可。

通过U-Mail邮件网关海外邮件加速入站服务,可以杜绝因为劣质的国际线路、GFW防火墙干扰及域名DNS解析不稳定等原因造成的部分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接收不到等问题,从而保证用户与海外邮件往来的顺畅。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