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有效解决海外邮件发送不畅难题

相信不少企业都经历过类似的问题,在跟国外客户发送电子邮件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邮件发不过去、邮件隔了很久对方才收到,或者是邮件退信等情况出现。对此,U-Mail技术专家李工解释到,导致海外通邮不畅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一是链路问题,当前国际网络环境复杂,一封邮件从国内投递至国外,需要经过国内邮件服务器、国内网络运营商、中转站、路由器、国外网络运营商、国外邮件服务器等多个节点,容易受网络链路的影响,就会出现邮件丢件、延迟等不稳定的情况。

二是国内IP信誉低。因为目前垃圾邮件泛滥,国内很多IP都被用来发送垃圾邮件,如果你的服务器IP曾经被用来发送垃圾邮件,那么就会被RBL、CBL等国际组织列入黑名单,导致服务器的IP信誉度较低,海外服务器会拒收该IP发送的邮件,从而出现大量的海外信件退信。

三是国家防火墙的过滤。从国内发送到国外的邮件,都需要经过国家边界防火墙的过滤,才能到达对方收件箱,如果邮件内容涉及到敏感关键词汇,就会造成邮件的投递失败或者空白邮件。

那么这些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U-Mail李工表示,如果企业有长期与海外通邮的需求,可以和专业的邮件服务商合作。譬如U-Mail,其提供的U-Mail邮件中继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海外邮件发送不畅难题,确保用户与海外客户通邮顺畅。

一、全球畅邮

U-Mail邮件中继在世界主要地区比如欧洲、美国、香港等均部署了邮件中继服务器,保证海外邮件传输通道的畅通。可以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的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延迟问题。

二、智能DNS技术

U-Mail邮件中继采用智能DNS技术,当国内用户向国外发送邮件时,智能DNS将自动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智能选择快的海外中继服务器,通过海外中继服务器将邮件安全、快速的投递到目标邮件服务器。

三、支持SSL、TLS和VPN

U-Mail邮件服务器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U-Mail邮件中继通过多年的海外服务经验,不断迭代更新产品、优化解决方案,突破国内与国外邮件通信阻碍,为国内企业提供畅通无阻的海外邮件通信体验。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