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疫情时代,U-Mail邮件中继助力企业全球畅邮

随着“二十条”“新十条”等优化防控措施的陆续出台,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抓发展、稳增长、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成为接下来工作的侧重点。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明确要求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随后,全国各地纷纷派出商务团队“出海抢单”,后疫情时代企业走出国门、争抢海外订单的号角再度吹响。

有业内人士认为,国内企业想要开拓海外市场,就需要加强与海外市场的沟通。在对外沟通过程中,电子邮件是国内企业依赖的通信工具和沟通方式。因为在国外,电子邮件被认为是更符合工作场景的沟通方式。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例如国际带宽不稳定及国际网络访问可能受到相关限制等,国内企业向海外客户发送电子邮件经常出现发送不成功、退信及延迟问题,频繁的邮件退信、延迟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企业海外业务的开展,为此海外邮件发送问题成了企业为迫切解决的重点工作。

据U-Mail技术何工介绍,国内企业解决海外邮件退信、延迟等问题,通常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企业自建海外邮件传输线路,另一种是采用第三方的邮件中继转发服务。由于自建海外线路投资较大,一般都会选择第二种方案。

U-Mail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提供商,为国内企业提供了一套稳定高效的海外邮件解决方案: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均架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进行邮件中继转发,无论您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或是联通,均能高速访问,并且所有中继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通过采用智能DNS技术,可以将用户发往海外的邮件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智能选择优通道进行投递,保证用户的邮件准确、高效投递至目标服务器。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采用系统“带毒”作业模式,可以在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提供正常邮件服务,保证正常的商业邮件进行中继转发。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能够支持各类邮件系统如U-Mail、Exchange、Lotus Domino、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并且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的安全。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