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 帮助企业高效解决垃圾邮件威胁

1994年4月1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两位律师劳伦斯•坎特(Laurence Canter)和玛撒•西格尔(Martha Siegel)把一封“绿卡抽奖”的广告信发到6000多个新闻组。从此,垃圾邮件就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尤其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群发技术不断更新,垃圾邮件种类的不断变化,让垃圾邮件越发猖狂。

据U-Mail技术张工介绍,大量的垃圾邮件会占用企业邮件服务器资源和带宽,使邮件服务器无法稳定工作,甚至因不堪重负而停机。并且,企业员工每天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来处理这些垃圾邮件,导致工作效率低下。如果垃圾邮件中携带了恶意木马或病毒,会给企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应对日益泛滥的垃圾邮件,企业需要一套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U-Mail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反垃圾邮件技术的研究,在国内推出“零误判”反垃圾邮件网关,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央企国企、大中型企业。在反垃圾邮件方面,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综合运用等十几多种反垃圾邮件技术,包括如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可以根据不同垃圾邮件的特点采用不同的技术,在垃圾邮件侵入企业邮件服务器之前进行有效拦截。据统计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的垃圾邮件拦截率可以达到99.5%以上,行业首屈一指。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的防护能力,U-Mail采用了国际专业的防病毒引擎Commtouch,该引擎功能强大、检测效率高、占用资源少,可以对入站的邮件进行实时过滤,几乎100%拦截病毒邮件。

在后台管理方面,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提供灵活的垃圾邮件策略管理,管理员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快速设置,可以启用所有的策略也可以设置部分策略,以此来提高系统对垃圾邮件的处理效率。另外,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还提供各种数据统计,包含总体统计、出站报告、邮件列表、发件人白名单列表等,协助管理员轻松进行邮件运维管理。

另外,当邮件服务器发生断电、断网等故障无法正常接收邮件时,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可以代收邮件,把邮件暂存在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上,等邮件服务器恢复正常后,立马将邮件投递到邮件服务器上,保障邮件数据不丢失,确保企业邮件服务器连续可用。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