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外邮件发送不出去?如何解决?

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海外贸易,促进经济发展。国内传统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转型发展海外市场以获得更多经济效益。由于,许多企业的海外贸易伙伴遍布全球各地,电子邮件就成为了国内企业与海外贸易伙伴沟通的主要渠道。但是,把邮件从国内发往海外并不是一路畅通,会受到诸多因素的限制比如国家防火墙拦截、出口带宽限制,IP限制以及网络稳定性等等。

国家防火墙拦截

中国国家防火墙(英语:Great Firewall (of China),常用简称:GFW),是对国内在其互联网边界审查系统的统称。会产生包括域名解析服务缓存污染、针对境外IP地址封锁、IP地址特定端口封锁、无状态TCP协议连接重置、对加密连接的干扰、TCP协议关键字阻断、对破网软件的反制、间歇性完全封锁等诸多限制。GFW也会对邮件进行监控,通过对邮件内容中的关键字进行监测,如果发现邮件内容中包含敏感词汇则会直接把邮件屏蔽删除,但是这也可能会导致正常商务邮件被屏蔽删除,没有退信对方也收不到。

出口带宽限制

出口带宽指的是国家之间的互联网交换中心的连接带,出口带宽的含义则是国际信息交换的负载能力。利用互联网登陆国际网站,必须通过海底光缆,卫星通信系统等进行信息数据交换等方式都是出口带宽的组成形式。由于国内邮件发送到海外需要经过国际出口,出口宽带的紧张会导致邮件队列拥堵、延迟。

IP限制

由于中国被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二大垃圾邮件制造者,RBL、Spamhaus、PBL等国际黑名单组织频繁拉黑国内的IP地址,导致从该IP地址发送出去的邮件会被海外邮件服务器拒收。

网络不稳定

很多企业的邮件服务器部署在国内的电信或者联通机房,国内和国外也没有VPN等连接传输,邮件的传输基本上都是单点接入的。因此,在发送海外邮件的过程中会导致网络不稳定,从而造成邮件收发延迟。

那么,造成海外邮件发送不出去的原因我们知道了,又该如何解决呢?

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企业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和人力,一般的企业单独依靠自己的能力是很难解决那些问题的,所以选择专业可靠的服务商是解决问题的近途径。针对海外邮件发送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推出了一套安全可行的解决方案—U-Mail海外邮件中继。

首先,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全球范围均架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进行邮件中继转发,无论您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或是联通,均能高速访问。并采用智能DNS技术,将国内的邮件快速、准确的转发到U-Mail海外中继服务器上,再通过海外中继服务器投递至海外邮件服务器。

其次,U-Mail所有的中转服务器均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并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不仅可以避免邮件被国家网络防火墙(GFW)过滤,还能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另外,U-Mail所有的中转服务器均采用国际信誉度高的IP地址,保障海外邮件运营商对于U-Mail中继服务器地址有充分信任。同时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海外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