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怎样保护邮件系统安全,让U-Mail邮件网关来帮你

电子邮件是企业沟通和信息传递重要的手段,调查数据显示,有80%以上办公文档、95%以上的企业业务数据都在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传递和分享。然而,由于电子邮件所使用的SMTP、POP3或者IMAP这些协议,设计之初只考虑了使用的便利性和功能性,并没有考虑到安全性的一个问题,就导致电子邮件是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也逐渐增多,不法分子将电子邮件作为一种非常有效的入侵途径,用于窃取篡改数据,伪造欺诈邮件,传播恶意程序等。因而,我们必须做好邮件系统的安全防护工作,才能有效及时地发现威胁、拦截威胁,程度上保护邮件系统的安全。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邮件系统只具备基础的安全防护功能,对于简单的攻击行为可以进行防护。但是,现如今针对邮件系统的攻击手法层出不穷,仅仅依靠邮件系统自身的防护手段已经无法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如需实现安全防护的佳效果,须有专业的邮件安全网关配合实现,保证邮件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U-Mail是国内专业提供邮件系统的服务商,U-Mail邮件安全网关是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十多年深耕的技术积累,推出的一款邮件网关产品,通过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以防御恶意软件、垃圾邮件、网络钓鱼和病毒邮件的攻击,确保邮件系统的运行不受外界攻击的影响,其强大的功能以及可自定义的安全策略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安全要求。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内置了业界专业的防病毒引擎Commtouch,来为用户提供邮件病毒隔离与查杀,其准确的病毒侦测功能和快速的侦测速度,可以有效防止电子邮件中附带的病毒对邮件系统造成的危害。

U-Mail邮件安全网关采用了多种先进的安全防护策略,通过基于内容过滤技术和经验规则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可以有效截获垃圾邮件和广告邮件。通过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可以有效截获未知威胁。通过邮件 URL 检测,能够识别钓鱼和恶意链接。通过对邮件本身做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可以有效拦截商务欺诈等钓鱼邮件。

目前,U-Mail邮件安全网关已经为国内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邮件系统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阻断了恶意程序、病毒邮件、钓鱼邮件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净化了邮件使用环境,提高了办公效率。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