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选择邮件中继服务厂商?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加大海外市场拓展,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以赢得更多效益。由于语言和时差的原因,大部分企业都是以电子邮件与海外客户沟通。但由于受到国内外的网络环境、IP等限制,发往海外的邮件需经过多次跳转,因此导致邮件传输过程中退信、丢失等问题的产生。

针对这种情况,好的解决方案就是采用邮件中继来提高海外邮件的送达率。那么如何选择邮件中继服务厂商?

一、海外是否部署中转服务器

由于网络的互通性,海外和国内的链路并不是一样的,想要和海外进行更为畅通的邮件收发,就需要邮件中继服务厂商在海外部署中转服务器,这个中转服务器需要覆盖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等全球大部分地区,当然是覆盖的地区越多越好,这样才能保证海外邮件发送的畅通。

二、安全性要高

企业与海外客户的业务往来主要通过电子邮件来传递,在邮件中可能存在一些机密信息例如:报价单、业务合同、技术方案等等,其安全性非常的重要。因此,需要邮件中继服务厂商提供安全的邮件中继转发服务,要确保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三、售后服务是否有保障

作为一项长期的服务,邮件中继的售后服务尤为关键。主要看邮件中继服务厂商是否提供7*24小时的技术维护服务,确保能在邮件传输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时,都能快速地做出响应,积极处理问题,毕竟邮件作为企业对外沟通工具,还是十分重要的。

U-Mail作为国内邮件领域的专业厂商,深耕邮件行业二十多年,拥有多种解决方案与丰富的实践经验。U-Mail邮件中继服务作为其核心产品,一直是各领域企业的优质选择。

首先,U-Mail投入大量资金在世界各大主要城市都部署了海外中继服务器,构建起一张覆盖全球的邮件中继网络,保证海外邮件接收通道的畅通。并采用智能DNS技术,可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智能匹配一条优的投递线路,有效保障海外邮件投递成功。在安全性方面,U-Mail邮件中继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充分保证邮件传输安全。

其次,为了保证一流的服务质量,U-Mail经过多年积淀建立起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售后服务团队,可以做到24小时快速响应,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快速的为用户提供服务帮助。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