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海外邮件中继 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护航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日常通过电子邮件与国外客户联系,沟通生产、销售事宜。但由于跨地域跨网络等原因,许多外贸企业在使用电子邮件与海外进行通信的时经常出现无法正常接收、发送海外邮件的情况,导致与国外合作公司沟通不畅、订单丢失,严重影响了企业海外业务的正常开展。如何解决海外邮件通信受阻的问题,已经成为很多外贸企业IT管理人员头疼的一大难题。

由于导致海外邮件通信受阻的不可抗因素太多,想要彻底解决海外邮件通信问题,通常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用户在海外自建投递节点,二、租用专业的邮件中继服务。第一种解决方案需要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的投入,对于国内大多数企业来说没有这样的能力,通常会寻求一家专业的邮件中继服务商来解决这些问题。

U-Mail作为国内邮件应用领域专业的服务提供商,专门为有海外通邮需求的企业提供了一套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U-Mail海外邮件中继服务。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美国、日本、法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都架设有邮件中继服务器,组成邮件中继服务器集群,并且U-Mail所有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资源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U-Mail海外邮件中继通过采用智能DNS等技术将用户发往海外的邮件智能优选出一条合适的线路进行投递,可以保证用户发往海外的邮件准确、高效投递成功。U-Mail海外邮件中继服务提供详细的数据统计和日志查询,可以让用户实时查询邮件外发的详细状况,及时掌握是否到达、是否退信、退信原因等信息。

U-Mail海外邮件中继能够支持各类邮件系统如Exchange、Domino、Winmail、Mdaemon、Postfix、Lotus 、U-Mail、Icewarp等,可以做到马上部署马上生效,不影响邮件系统的正常运行,并且支持128-256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随着国内企业纷纷展开全球化战略布局,加大在海外研发、市场等投入,那么,高效畅通的海外邮件通信就是企业海外发展必要保障,U-Mail海外邮件中继构建的全球邮件中继服务体系将为企业海外邮件通信保驾护航,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走出去”愿景。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