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为企业邮件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电子邮件作为企业为广泛使用的通讯系统,由于其开放性和易用性,不可避免的成为了不法分子攻击的目标,利用垃圾邮件发送各种钓鱼邮件或恶意程序是入侵企业有效的方式之一。数据显示,仅2021年第二季度,垃圾邮件在全球邮件流量中的平均百分比为46.56%,环比增长了0.89个百分点。垃圾邮件的泛滥已经成为企业安全不可忽视的巨大威胁。

因此,如何加强企业信息安全,为企业邮件系统找到一套可靠的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就成为企业当下迫切的任务。

随着垃圾邮件急速增长,反垃圾邮件产品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在众多品牌和产品中,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以及“零误判”、“速度快”、“拦截率高”的优势成为业内独树一帜的高性价比产品。作为U-Mail的核心产品之一,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凭借先进的反垃圾引擎和反垃圾邮件技术,为企业邮件系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是云端部署的邮件网关产品,采用专业杀毒引擎Commtouch,采用基于内容解析的内容过滤技术和基于行为解析的协议分析技术。通过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内容过滤技术,对进出系统的邮件提取其特征信息,然后与U-Mail垃圾病毒邮件数据库进行比对,如果发现相似度非常高,则判定为垃圾邮件。为了提供垃圾邮件的拦截率,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会对邮件发送中常见行为如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发送频率等进行分析,如果发现异常行为,则会在协议层对邮件行为进行分析检查,检查SMTP是否合规?是否符合RFC821标准?一旦发现可疑行为,立即进行拦截。可以有效阻挡99.5%以上的垃圾邮件和100%的病毒邮件,而误判率几乎为零。

人性化管理同样是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的一大卖点,U-Mail采用云端部署,管理员只需将域名的MX记录解析到mx.spamgateway.cn即可,即使是初级管理人员也能够实现快速部署。在系统管理方面,U-Mail同样提供了完整的统计分析与图像化呈现方式,帮助管理员清楚了解系统的运行状态。

并且,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可以在你的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时,帮你代收邮件,直到你的服务器恢复正常时,再把邮件投递到你的邮件服务器,邮件长能保留10天,可以避免因服务器故障而造成的邮件丢失的现象。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