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自建邮件服务器如何解决海外邮件发送难题?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走向世界的步伐加快,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的业务往来越加活跃,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通信环境,电子邮件就成为了国内外企业沟通的主要渠道,然而很多国内企业在与海外企业通邮时经常遇到各种问题,导致邮件收发失败,成为制约双方企业沟通交流的瓶颈。

要彻底解决海外邮件收发的问题,好的办法是在海外架设邮件中转服务器,构建一条专属的海外通信通道。然而许多大中型企业为了便于管理和数据的安全性考虑,都会在公司内部搭建一套邮件系统,用于企业内部员工办公和对外交流使用。如果再投入资金和人力在海外架设邮件中转服务器,不仅费时费力,而且维护困难。那么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寻找国内有实力的邮件服务商,购买或租用他们的海外邮件中转服务。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作为专业的邮件服务商U-Mail旗下的产品,可以在不改变发件人邮件地址的前提下,将国内用户的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海外收件人的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延迟问题。

架设海外服务器 海外邮件收发稳定

使用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并不需要企业在海外架设邮件中转服务器U-Mail已经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全球各主要中心城市架设有中转服务器,各个中转服务器之间采用了先进的多节点链路机制,构建起一张遍布全球的邮件中转网络。并且采用智能DNS技术,

当用户发送海外邮件时,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可以根据当前用户的网络环境智能判断选择合适的中转链路进行投递,保障海外邮件的收发稳定性和速度。

SSL加密协议 邮件传输安全快速

目前,国内外投递邮件一般都是采用SMTP标准通讯协议,要经过国内国外不同的服务器、网络运营商、各种过滤机制,很容易导致邮件收发延时,拒收、丢信等现象。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采用了128-256位SSL加密协议,对邮件内容进行加密,可以有效规避各种过滤机制无法的拦截,保证邮件信息传输安全快速。

自动重试转发 提高邮件送达率

对于发送不成功的邮件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会自动更换线路进行转发,多次自动重试,直到发送成功为止,甚至可以根据对方服务器返回的不同的错误类型调用不同的发送策略来实现化提高邮件送达率。

支持主流邮件系统,配置简单

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支持市面主流邮件系统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配置也非常简单,只需在邮件系统上配置即可生效,保证客户邮件服务器的正常运行。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中继,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